东部又添新玩法:美莲广场“不可思议”奇屋环游记奇趣开启

2016-07-27 15:3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7月27日讯 7月23日,美莲广场暑期大展“不可思议”奇屋环游记活动正式启幕,继去年“虫虫总动员”巨型昆虫展之后,美莲广场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又将为济南的孩子们带来一场新的极具特色的暑期档主题活动。

  “不可思议”奇屋环游记将科技元素与冒险精神相结合,融入趣味元素与童话场景,打造了树洞斜屋、精灵树屋、蘑菇隐身屋、奇妙矮人屋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屋子。进入神奇的大树洞中,却发现自己站不稳脚跟,歪歪斜斜,甚至会有些头晕;在精灵树屋里竟然隐藏着一个像《西游记》无底洞那样的万丈深渊;像电影《指环王》中霍比特人居住的矮人屋一样萌的屋子里,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准备了公主王子服装供孩子们拍照留念……现场还设有蘑菇钉异想世界、精灵球池、水幕秋千等新颖的互动体验区,开幕以来已经成了孩子们的暑期根据地。

  据工作人员介绍,美莲广场“不可思议”奇屋环游记在策展之初,就着力于在活动形式上区别于传统购物中心不断重复、项目雷同的现象,力求从众多耳熟能详的展览模式中突围,为济南的孩子们奉献一场脑洞大开的暑期大餐。

  本次奇屋环游记主题展览将贯穿整个暑期,倡导趣味性和冒险精神,以“趣找乐,趣放肆,一起玩出趣”为理念,除了强调体验与互动的三大主题展区,展览期间,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cosplay萌出娃秀”“搞怪大赛”“线上共读”“科技手工制作”等14场活动将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纷纷亮相,给广大顾客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据悉,美莲广场“不可思议”奇屋环游记主题展览系济南首创,作为省内首家阅读主题购物中心,美莲广场一直以其浓厚的文艺氛围受到人们的追捧,而持续出新、脑洞大开的主题活动,也让美莲广场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众多亲子品牌的入驻,让美莲广场的书香气质和“家庭亲子训练营”的定位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济南东部的文化新地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山东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 推动科技创新走在前列

    11.jpg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明确推进科技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深入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推动我省科技创新走在前列。 [详细]

    07-27 07-07新锐大众
  • 别拿高温不当灾 高温在山东8市至少已致6人死亡

    11.jpg

    连日的高温烧烤着山东,省内各大医院接诊的中暑患者也明显增多。据齐鲁晚报多地记者的不完全统计,仅23日至26日四天,在济南、青岛、济宁、泰安、聊城、临沂、东营和枣庄8个城市,至少已经有126人因中暑较为严重送医治疗。这其中,有不少人因症状严重,体温达到42℃左右,...[详细]

    07-27 07-07齐鲁晚报
  • 济南楼市太火爆 开发商跑步追行情拿地仨月就面市

    11.jpg

    在诸多利好政策刺激下,济南楼市迎来空前的火爆行情。火线拿地的房企争相破土动工,谋求早日开售。高新区一项目3月底才拍到土地,三个月的时间就建成样板区,即将面市,有望9月开售。此类火速开盘的新项目不在少数,房企为了赶行情,巴不得今天拍了地明天就卖房。 [详细]

    07-27 07-07生活日报
  • 管饭+上课,贵的班近6000!济南暑托班价格“上天”

    11.jpg

    一到暑假,平时作为小饭桌或培训机构存在的场所都共同变身为托管班,以教学为主的培训机构也负责孩子饮食,以就餐为主的小饭桌也越来越多地附加教学甚至夏令营的项目,收费增多,较之往年价格也是年年涨。[详细]

    07-27 14-07齐鲁晚报
  • 临沂忘报志愿的考生这次填了 有望被西北政法大学录取

    7月7日,报道了临沂588分的文科考生因忘填志愿而遗憾错过理想大学的消息。为了保险起见,她还填报了内蒙古大学的法学和文物与博物馆学两个专业,以小杨的分数,考上这所大学也是把握十足。[详细]

    07-27 15-07沂蒙晚报
  • 临沂空调安装工身悬百米 藿香正气水当“饮料”

    炎炎夏日,临沂有这样一群人头顶烈日、冒着酷暑,悬挂在几十米甚至上百米高空,忙着“送清凉”,他们就是空调安装工人。家要安装空调的住户位于31层,赶到住户家中,杨靖一和杜玉成的第一件工作就是“侦查地形”。[详细]

    07-27 15-07鲁南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