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入户,深入陵坡乡土,向先锋学习

2016-08-01 13:1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筑梦三井”赴郯城服务队经过对整个陵坡村的了解,知晓了陵坡的许多先锋事迹。7月16日,他们走访入户,决定深入了解先锋的生活,号召更多的人向先锋学习!

  八十二的孙奶奶被评为陵坡村的“好婆婆”。已到耄耋之年,孙奶奶育有四个儿子两个女儿,已经有四个孙子和两个重孙。一家人四世同堂,其乐融融,几个儿媳妇来的这几十年,婆媳几人相处的特别好,从未有过口角争吵。说起这个,刘奶奶满脸的幸福,接着回忆起了她去年住院时,儿媳妇悉心照顾,无微不至,半步不离的情景。相信在这样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里,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今年是建党九十五周年,中国海洋大学“筑梦三井”赴郯城服务队又来到了老党员的家里。老党员是1983年入的党,是三十多年的老党员。谈起陵坡村这几年的党建,他脸上满是自豪:陵坡村自第一书记精准扶贫以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村村通”的铺建,让柏油马路进了乡村,各位党员分片分管几个路段,义务打扫马路卫生,清洁街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陵坡村的建设一年年在进步,人人争当先锋,“好婆婆”“好女儿”“见义勇为先锋”……相信,村民们同心同力,人人争当先锋,定能为陵坡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临沂一开车不慎追尾 8万只小鸡"夜闹"高速公路

    因驾驶员搬运原因,部分装载鸡苗的纸箱破裂,一时鸡苗满路乱跑。考虑到驾驶员运输的鸡苗价值高、数量大,民警与随后赶来清障部门,连续奋战4小时合力将鸡苗转运到前来接货的车上。[详细]

    08-01 09-08沂蒙晚报
  • 高温下济南殡仪馆火化工:50斤操作杆日举150多次

    持续的高温天气让济南市民热不可耐,大家纷纷想办法寻找地方乘凉降温。“每一具遗体火化大约用时1个小时,其间要打开炉膛七八次用操作杆调节,按照一天20具遗体的火化量,每天要举起操作杆150次左右。[详细]

    08-01 09-08生活日报
  • 针管乱用,男同圈子性混乱,吸毒癫狂终染艾滋!

    1_副本.png

    多人混用针头注射器,毒瘾发作的彝族小伙在癫狂之中感染HIV(艾滋病毒)。即便有第一次不愉快的吸毒经历,阿辉依然没有抵抗住毒品的诱惑。次吸毒被抓,阿强因为感染HIV未被送入拘留所,可他竟然认为有了“免死金牌”。[详细]

    08-01 09-08齐鲁晚报
  • 探访朝连岛守军:一颗青菜等了半个世纪(组图)

    当自产的韭菜、芹菜包成的饺子端上年夜饭的饭桌,在朝连岛服役了20年的潘文永充满了感慨,对于海岛上的官兵来说,这是士兵们第一次在过年的时候吃上自产的新鲜大棚蔬菜。[详细]

    08-01 09-08青岛新闻网
  • 山东高职注册入学 9月14日起缺额计划将公布三轮

    招生院校范围为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高职(高专)招生有缺额,并有注册入学招生意愿的我省省属普通高职(高专)院校和民办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考生申请之后,招生院校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明确的注册入学录取办法,对提交注册入学申请志愿的考生进行审核,将审...[详细]

    08-01 12-08齐鲁晚报
  • 济安桥南路公交站牌倾斜,造成不便 盼扶正!

    近日,记者途经济安桥南路时看到,位于路西侧的郭庄公交线路信息牌出现歪斜。只见该线路牌从底部向一侧呈45度倾斜,有倒地的危险。因为信息牌歪斜严重,影响在此候车的市民查看车辆到站信息。[详细]

    08-01 12-08东方圣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