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济南战役突破口——解放阁

2016-09-0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2011级8班雏鹰小队解放阁前敬礼

山师附小2011级8班雏鹰小队参观解放阁解放济南纪念馆

  大众网济南讯 在纪念济南解放68周年之际,山师附小2011级8班雏鹰小队于8月21日来到解放阁解放济南纪念馆。

  解放济南纪念馆内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都在诉说着解放前夕的英勇故事,同学们一边游览一边感叹,仿佛看到无数先烈在解放济南战役中英勇顽强前赴后继不怕牺牲!他们的精神让同学们很受感动。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们的精神始终鞭策着我们。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纪念他们。感谢那些为了解放全中国,在济南战役中牺牲的无数革命先烈。(通讯员 高真真 术子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聊城"妈妈"产假158天只有98天津贴!济南也中枪

    1.jpg

    ”  小刘告诉记者,她咨询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得到的回复是剩余的60天津贴,找所在用人单位支付。”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回复王女士称另外两个月找单位领取,“单位说不该单位支付,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详细]

    09-02 07-09山东商报
  • 济南R2线拟11月开工 取消"济南站"增"长途汽车站"

    2.jpg

    1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济南市轨道交通R2线一期土建工程施工招标信息,一旦确定了施工单位,离开建就不远了。九标段8014米,烈士陵园站(不含)~济钢新村站,济钢新村站-彭家庄站区间地下段,姜家庄出入线,1站2区间1出入线;[详细]

    09-02 07-09生活日报
  • 淘宝10元能买1万粉 直播流量造假已成产业链

    3.jpg

    10块钱就能买5000个人气,在淘宝网上,直播平台刷人气俨然已经成为一个产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向店家分别购买了刷粉丝和刷人气业务,付款1元,人气包500人,客服告诉记者,大约10分钟之后,直播流量就能开始慢慢增长。[详细]

    09-02 07-09齐鲁晚报
  • 济南房价逾九千超青岛?专家:济南投资性需求正增加

    3.jpg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数据称,济南新房均价已涨到9178元,环比上涨3.8%,超越青岛成为山东房价最贵的城市,而且是山东唯一一个房价如此大幅度上涨的城市,这让潜在购房者再次为济南房价猛涨忧心。[详细]

    09-02 17-09齐鲁晚报
  • 济南查了一辆拼装车竟是“牌子的” 涂改商标不给三包?

    昨天下午4点左右,正在104国道巡逻的济南交警天桥大队民警发现一辆造型奇特的机动车,便上前拦停检查。民警发现这辆车明显是拼装而成,乡村俗称“四不像”,这种车一旦上路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详细]

    09-02 19-09大众网
  • 山东省职业病医院一在建病房楼起火

    2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山东省职业病医院一在建病房楼发生火灾。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位置位于该栋在建建筑的东侧二楼。据工人介绍,着火处存放有不少木板。目前,大火已被扑灭,具体有无人员伤亡记者正在调查核实中。[详细]

    09-02 19-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