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1级7班部分同学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

2016-09-2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0日讯 暑假期间山师附小2011级七班卓越雏鹰小队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充分感受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厅面积11600多平方米,展出文物精品2700多件,展线总长2300米。漫步在五个大的展览厅中,可以感受到陕西汹涌、博大的文化。在博物馆的几个小时中,大家一举从公元前跨越到21世纪的现代社会。

  在这里,孩子们还看到了大型展览《复兴之路》,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部分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对历史文化也有了新的体验和理解。

  (通讯员 吕宁娟)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