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2016-11-01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6日,山师附小2011级8班开展了《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辩论会。

辩论会现场

  大众网讯(通讯员 高真真)2016年10月26日,山师附小2011级8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的辩论会。

  同学们拿出早在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的辩论材料。老师一声令下之后,辩论会便开始了,双方辩手各执一词,辩得热火朝天,不分上下。最后,正方辩手姜宇轩、隋嘉思远和反方辩手刘雨琪、孙晨曦被评为优秀辩手。此次辩论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们都明白了诚信与善意的谎言都是各有利弊的,每个人都要在恰当的时机采取相应的应急机制才行。

  这次辩论,让大家对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有了全面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同学们会选取正确的态度对待事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