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6.8中队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16-11-14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8消防知识主题班会

6.8消防知识主题班会

  大众网讯 11月7日,山师附小6.8中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有关消防安全的主题班会。班会由中队委孙晨曦,杨海阳同学主持。                              

  同学们首先畅谈了“消防安全”在大家心中的意义与理解。并在两位中队委的配合下,同学们一一回答了主持人所精心准备的每一个有关消防安全的问题,让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都知道了一些或多或少的防火、灭火的知识。最后两位中队委为大家准备了两个有关“消防安全”的小视频,以作总结。                                 

  此次班会让大家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消防安全知识。正所谓“了解消防安全,心系生命要关”。(通讯员 高真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雾霾席卷全山东六市重污染!只烟台威海空气质量为良

    11.jpg

    13日,济南不少市民一早醒来,都发现自己入了“仙境”,住在低楼层的居民向外看去一片雾茫茫,而居住在十几层的则像是把雾霾“踩”在了脚底下。当日,山东多个城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继济宁、德州、济南、临沂启动预案后,13日,泰安、滨州也启动了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详细]

    11-14 07-11齐鲁晚报
  • 全国医院哪家强?百大“靠谱医院”名单山东占四个!

    11.jpg

    解决疑难重症,全国医院哪家强?11月13日,一年一度复旦版的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发布,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2015年度中国最佳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15年度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在这份号称“中国最靠谱医院排名”的榜单上,山东4家医院上榜,排名最...[详细]

    11-14 07-11济南时报
  • 卖的没买的多!今年双十一,山东“赔”了22亿

    11.jpg

    双11已经结束,但是其带来的后续影响和讨论仍在持续。来自阿里巴巴的统计数据显示,山东商家在今年双11共进账37.9亿元,同比增长43%。但相比于山东人开支的59.5亿元的巨额消费账单,山东省存在着21.6亿元的逆差。 [详细]

    11-14 07-11生活日报
  • 济青要建高速磁悬浮试验线?省发改委:目前尚无规划

    11.jpg

    13日,一条“济南到青岛将建世界最快高速磁悬浮试验线”的信息刷爆朋友圈。消息称,2021年前济南到青岛将建成中国第一条时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悬浮5公里试验线,济南到青岛用时仅需40分钟。对此,山东省发改委铁路机场办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山东省暂无此规划。 [详细]

    11-14 10-11济南时报
  • 山东力争公共服务“全省通办”,今后看病、社保更加便捷

    2013年以来,省人社厅在济南、东营、威海三地分别开展了公共服务标准化、一体化建设试点,为全省人社领域公共服务向标准化、一体化转变积累了经验。《意见》提出了建设全省统一的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确保信息网络和数据安全,实现社会保障“一卡通”等十项具体任务。[详细]

    11-14 15-11大众日报
  • 济南100个泉水直饮点全部投用

    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毫不松懈。在宽厚里街区,40余名文明旅游志愿者为市民游客进行了文明指引、义务讲解、志愿导游等活动,宣传推广泉水直饮点项目,倡议爱泉护泉,文明游泉。[详细]

    11-14 15-11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