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参观现代科技引领蔬菜产业

2016-11-15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2014级1班雏鹰小队合影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素芳)11月12日上午,山师附小2014级1班的同学们走进山东康德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现代农业蔬菜种植。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蔬菜种植试验室,绿色的辣椒、紫色的茄子、红通通的西红柿……一片生机盎然!同学们禁不住称赞:“真好看!”工作人员细心为同学们讲解,从泉水灌溉到农家肥培育,介绍了许多大棚种植蔬菜的知识,同学们也提出了很多在观察中产生的问题并得到解答,大家了解到有机蔬菜的生产与安全检测流程,有机蔬菜的绿色健康概念,感受到潮湿闷热的环境,也体验到农民伯伯的辛苦。

工作人员介绍蔬菜种植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很直观的了解无菌蔬菜种植生长的一个过程,帮助同学们了解现在的科学技术可以通过人工的方式来增加蔬菜的营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青荣城铁11月16日全线贯通运营 青岛至威海票价85元

    11.jpg

    青荣城际铁路确定2016年11月16日全线贯通投入运营,并于14日晚18时起开始售票。为满足城际铁路旅客便捷出行需求,济南铁路局优化青荣城际售票组织,推出多项售票优惠措施。[详细]

    11-15 07-11新锐大众
  • 今冬供暖大幕拉开!供暖期室温低于14℃可申请全退费

    11.jpg

    根据2014年开始施行的《山东省供热条例》,在室外温度不低于供热系统最低设计温度、建筑围护结构符合当时采暖设计规范标准和室内采暖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供热企业应当保证采暖供热期内用户卧室、起居室的温度不低于18℃。[详细]

    11-15 07-11生活日报
  • 济南新一轮雾霾来势汹汹!你想看的初雪还要等等

    14日,济南继续了前一日的雾霾天, 仍是白茫茫一片。不过,受冷空气影响,从下午起空气质量开始好转。但 是好景不长,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几天雨雾霾将齐登场,从16 日起,新一轮雾霾将来势汹汹,18日全市将有小雨。 [详细]

    11-15 07-11齐鲁晚报
  • 山东诸城市委书记撰文纪念王金鉴:心系百姓自芬芳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努力以道德的力量去赢得人心、赢得事业成就。2003年,王金鉴临危受命担任诸城辛兴卫生院院长,为改善医疗条件、提高医疗水平,他多方筹资、积极外聘名医、提升职工素质。[详细]

    11-15 11-11人民日报
  • 王金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7月12日,我市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王金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王金鉴去世后,先后被追授为“诸城好人”“潍坊好人”“山东好人”和“诸城市优秀共产党员”“潍坊市先进工作者”“潍坊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详细]

    11-15 11-11潍坊日报
  • 王金鉴:“小院长”的大医胸襟

    辛兴卫生院职工们记得,王金鉴在辛兴呆了5年6个月零7天,留下1200平方米的门诊楼、2600平方米的病房楼、2300平方米的后勤楼和3500平方米的职工宿舍楼。到了卫生院,迟永萍才知道,丈夫已将家属房腾出,让给了一位外地专家,自己搬到顶层的办公室了。[详细]

    11-15 11-11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