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走好新长征路 做附小好少年

2016-11-18 1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016年11月4日,2011级八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走好新长征路”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连敬宇、孙晨曦两位同学主持。

  班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讲了许许多多关于长征的故事,以及“走新长征路”的内容,同学们听得认认真真,还积极踊跃地回答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

  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还告诉同学们长征不仅仅是指红军的长征,我们也要长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我们要“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做附小好少年。”

(通讯员 高真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邮币卡骗局再现山东!有人投百万炒,结果亏了69万元

    11.jpg

    小张是南开大学法律专业的在校生,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开始接触邮币卡,并在恒兴仁号公司济南代理商业务员的指导下,买入九州邮币卡原始票。然而事情的结果并没有她预想的那么美好,购买的原始票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导致小张亏损了一半以上的本金。 [详细]

    11-18 07-11生活日报
  • 济南月底土地拍卖6宗地“因故”终止交易 4宗在唐冶

    11.jpg

    帝华高价拍得的5宗土地被收回,还搭进去2.25亿元保证金。17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原本月底拍卖的1232亩13宗土地,其中6宗“因故”终止交易。而且,撤下的几乎都是东部的“肥肉”——居住用地。业内人士分析,这或许是有意为东部市场降温,防止再次出现非理性抢地...[详细]

    11-18 07-11生活日报
  • ATM转账24小时内将可撤销 多家银行已改造系统

    11.jpg

    12月1日,银行卡的申办和使用将有一大波改变:央行此前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下个月起,ATM机转账24小时内将可撤销。[详细]

    11-18 07-11青岛早报
  • 烟台一公司骗百余人偷渡出国打黑工 得手后却卷款潜逃

    11.jpg

    用旅游签证组织人员出国务工,声称出国后立马转换成工作签证,殊不知一切都是“陷阱”。2016年4月至10月,烟台边防支队在山东省边防总队和烟台市公安局的指挥下,辗转奔波两万余公里,历经5个多月,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组织百余人偷越国(边)境案,摧毁了以张某某、杨某为首的...[详细]

    11-18 10-11齐鲁晚报
  • 音乐剧《紫石街》泰安马上有

    为泰山量身定做的大型魔幻神话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作为我市本土原创音乐剧,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最泰安”全媒体和岳海·新天街强强联手打造的实验剧场,就是要引进类似紫石街这样高起点、高标准的剧作。[详细]

    11-18 12-11中华泰山网
  • 王茜(著名影视剧演员):

    《紫石街》首演完全把我震撼了。现场的观众热情更高,尤其到了最后终曲《爱与伤害的距离》唱起的时候,完全成了全场大合唱。我和同去的几个姐妹嗓子都快喊哑了。《紫石街》加油![详细]

    11-18 12-11中华泰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