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参观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2016-11-28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雏鹰小队参观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素芳)11月26日上午,冬天的寒气挡不住如火的热情,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雏鹰小队的孩子和随行的家长共三十余人共同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孩子们目不暇接,被艺术品深深吸引。

  在博物馆,孩子们目不暇接,被一件件精美的瓷器和玻璃艺术制品深深吸引。平日里喜欢打闹嬉戏的孩子们都不禁放慢了脚步,聚精会神的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嘴里还不时发出阵阵赞叹。本次馆内展出的数百件瓷器,形态各异,璀璨夺目,或古朴大方,或优雅别致,制作工艺都在业内达到了领先水平,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特别是专门设置的航天航空玻璃材料展专区,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工业技术的发展对时代进步的推动作用,更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雏鹰小队合影留念。

  本学期,在班主任老师的总体协调下,班级确定了科技创新的活动主题,雏鹰小队的各项活动,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应用于生活的神奇魅力和巨大生产力,这种直观的教育形式,生动易懂又寓教于乐,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兴趣和参与度,让雏鹰小队活动的第二课堂作用发挥的更加充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显山露水!济南划定南控线 严控城市向南部山区蔓延

    11.jpg

    济南具有“山、泉、湖、河、城”相互融合的独特风貌,150余座山体和100余条河流与城市有机融合,形成独一无二的“山水泉城”整体意象。但对很多市民来讲,在城市中却很难观赏的优美壮丽的山景。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了解到,根据济南市提出的显山露水的要求,济南市规...[详细]

    11-29 07-11齐鲁晚报
  • 山东省出台学籍管理规定 义务教育阶段允许跳级了

    11.jpg

    2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学籍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其中明确学籍号分为全国学籍号和省学籍辅号,全国学籍号一人一号,终身不变。除特殊教育学生外,学籍实行“籍随人走”,学校不能接受未按规定办理入学或转学手续的学生。《规定》与2007年试行...[详细]

    11-29 07-11生活日报
  • 不管第几套!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公积金贷照常

    11.jpg

    28日,驻济各大银行突然集体下发紧急通知,即日起至30日,各分支机构全面暂停房贷业务,不管是几套房。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有的银行在通知中措辞严厉地表示:擅自放贷将追究责任。 [详细]

    11-29 08-11齐鲁晚报
  • 盘点那些年经历的不规矩教练 为何一人能抹黑一个群体?

    11.jpg

    “学车不孝敬烟,就有小鞋穿;考驾照付‘保险费’,通过率就更高;桩考靠实力,路考看考官……”这段顺口溜,是一位学员对自己在驾校学车的经历总结,由于不少学员照搬后效果颇佳,后来被不少人捧为“葵花宝典”。 [详细]

    11-29 08-11济南时报
  • 不管第几套!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公积金贷照常

    28日,驻济各大银行突然集体下发紧急通知,即日起至30日,各分支机构全面暂停房贷业务,不管是几套房。有银行同步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月末关键时点”的信贷规模控制,不得随意发生放贷和提前还贷业务。[详细]

    11-29 09-11生活日报
  • 山东:不依法履职 两单位被起诉

    11月28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期我省检察机关提起两起公益诉讼,分别是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因海阳市水利局不依法履行职责,依法向海阳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公益诉讼;费县人民检察院因费县房地产管理局不依法履行职责,依法向费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公...[详细]

    11-29 08-11胶东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