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秋的足迹

2016-11-2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通讯员 祝永春) 冬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11月28日,山师附小五年级四班的同学发起“留住秋的足迹”小队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迎着蒙蒙细雨在树林中认真寻找自己喜欢的树叶,红、黄、绿、褐,长、圆、方,形色各异的树叶迎风飘落在地面上,秋还在我们身边。留住秋的足迹,同学们发挥个人想象力,通过绘画结合树叶造型创作出一幅幅别具特色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自然界中各种树木的不同生长特性,特别是在树叶标本的制作中,对开发想象能力提高动手能力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显山露水!济南划定南控线 严控城市向南部山区蔓延

    11.jpg

    济南具有“山、泉、湖、河、城”相互融合的独特风貌,150余座山体和100余条河流与城市有机融合,形成独一无二的“山水泉城”整体意象。但对很多市民来讲,在城市中却很难观赏的优美壮丽的山景。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了解到,根据济南市提出的显山露水的要求,济南市规...[详细]

    11-29 07-11齐鲁晚报
  • 山东省出台学籍管理规定 义务教育阶段允许跳级了

    11.jpg

    2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学籍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其中明确学籍号分为全国学籍号和省学籍辅号,全国学籍号一人一号,终身不变。除特殊教育学生外,学籍实行“籍随人走”,学校不能接受未按规定办理入学或转学手续的学生。《规定》与2007年试行...[详细]

    11-29 07-11生活日报
  • 不管第几套!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公积金贷照常

    11.jpg

    28日,驻济各大银行突然集体下发紧急通知,即日起至30日,各分支机构全面暂停房贷业务,不管是几套房。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有的银行在通知中措辞严厉地表示:擅自放贷将追究责任。 [详细]

    11-29 08-11齐鲁晚报
  • 盘点那些年经历的不规矩教练 为何一人能抹黑一个群体?

    11.jpg

    “学车不孝敬烟,就有小鞋穿;考驾照付‘保险费’,通过率就更高;桩考靠实力,路考看考官……”这段顺口溜,是一位学员对自己在驾校学车的经历总结,由于不少学员照搬后效果颇佳,后来被不少人捧为“葵花宝典”。 [详细]

    11-29 08-11济南时报
  • 山东将启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禁止夜班施工

    近日记者获悉,按照部署,我省即将启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以在建电力建设工程和煤电机组节能环保改造工程为重点,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逐级检查。其中,电力施工领域事故呈上升趋势,今年已发生6起事故,造成13人死亡、9人受伤。[详细]

    11-29 09-11济南日报
  • 章丘木器厂血案庭审 妻子与初恋“复合”丈夫怒杀情敌

    起诉书显示,今年4月13日下午,在章丘一家木器厂内,发生一起血案:男子于某被人在院内捅刺数刀,行凶的正是张某。后来,张某跑到刁镇,找到了妻子胡某,当时他还见到了情敌于某。[详细]

    11-29 09-11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