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活动

2016-12-16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教育学生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在“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来临之际,2016年12月12日,山师附小组织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山师附小2011级8班的同学更是采用手抄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这一历史,还原了当时的惨烈战状。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使全体学生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通讯员 高真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山东将连遭6天“霾伏”!德州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停课

    11.jpg

    15日下午,山东聊城、德州两市发布今冬山东省内首次重污染红色预警,根据山东省环保厅环境监测处分析,此次污染持续时间较长,预计将持续6天左右,一直到22日下午至夜间,污染形势才可能缓解。而省城济南预计16日、17日两天南大风,空气质量不会太差,但是之后可能会有转差...[详细]

    12-16 07-12齐鲁晚报
  • 济铁春运首日票15小时卖1.8万张,去东北长沙等票难抢

    11.jpg

    2017年铁路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春运旅客列车车票于2016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15日,记者获悉,截至15日下午3点,济南铁路局共销售1.8万张春运首日票。据悉,今年旅客购票将更方便,在车站窗口可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今年近六成车票发售不用验...[详细]

    12-16 07-12生活日报
  • 全面二孩政策效果显现:山东10月出生人口同比多了三成

    11.jpg

    “十二五”期间,我省于2013年6月放开二孩生育间隔,2014年5月实行单独两孩政策,人口出生由“十二五”初期的110万左右增长到期末的120万以上,年均出生119.8万人,年均人口增长51.4万人[详细]

    12-16 07-12齐鲁晚报
  • 济南“骑警”帅呆了!5分钟可到现场 最快出警仅12秒

    11.jpg

    比颜值,他们是道路上一道风景线;论实力,查缉违法缓解拥堵少不了他们的汗水。今年10月份,济南交警推出骑警勤务,130名骑警集中培训后正式“出征”。试运行一月以来,骑警共处理交通事故、拥堵警情800余起,平均接处警时间缩短在5分钟以内。 [详细]

    12-16 09-12都市女报
  • 厉害了!济南一医院机器人能直接做手术,创口才2厘米

    一台原本需要耗时4个多小时的骨盆骨折修复手术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了,手术过程出血量不到100ml,创口不足2cm,患者双腿4天之后就能活动自如了。梁先生的骨折属于旋转不稳定型骨盆骨折,恰好,医院日前刚刚引进了“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梁先生的病情非常适用。[详细]

    12-16 10-12生活日报
  • 春运“大考”下月降临!山东40天预计发送400万人次

    济南长途汽车西站提前制定旅客运输方案和应急疏运方案,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班车线路,进行班次加密。春运期间,济南长途汽车西站综合客运枢纽将发挥其综合运输服务功能,进一步减轻市区车站人满为患的窘况,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详细]

    12-16 10-12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