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跳大绳 强身健体增强协作

2016-12-2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宁娟

 

   大众网济南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吕宁娟)近期,2011级7班的同学们正为快要来到的跳大绳比赛做准备。每一天,都能在操场上看到我们飞跃的身影。

  许多同学都喜欢跳大绳,跳大绳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我们班同学正是掌握了这个要领,团结一心,配合默契。

  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毫无畏惧,什么困难都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当然,这其中也有几名因胆怯而不敢尝试的同学,但在别的同学的鼓励和帮助下,他们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其他同学也为之兴奋不已。每一次跳跃,都会使同学们心中为他们紧张,当他们成功时,每一位同学都会为他们而欢呼雀跃!

  正如拉封丹所说:“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7班每一位同学,都在跳大绳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