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记者谈责任与担当

2016-12-2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宁娟

  大众网济南12月20日讯(通讯员 吕宁娟)近期,山师附小2011级7班展开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我们邀请到了一位资深的记者,来教导我们怎样好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担当起属于我们的责任。

  我们知道了,作为一名记者,也是一名历史的记录者。无论是在极地高原;还是在戈壁沙漠;无论是在抗洪一线,还是在火灾现场……在所有重大的历史时刻,我们都能看到记者的身影,可以说记者为历史写下了最初的稿件。

  作为一名记者,还应该是一名文化的传播者--传播文明,传播理性,传播亲情,传播关怀。重要的是这份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相互关爱精神的宣扬,我们向社会宣传了真善美,坚定了大家"社会上还是好人多"的信心。我们希望这个充满亲情和关爱的故事永在,我们更希望人世间的真情永在。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