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参观驻济高校科技生活艺术作品展

2017-02-0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雏鹰小队参观驻济高校艺术作品展。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素芳)近日,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雏鹰小队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驻济高校艺术作品展,开展了一段趣味十足的艺术之旅。

  本次展出的百余件艺术作品,都是驻济高校大学生们自主设计、自行制作的,涵盖了时尚、生活、民俗等五大门类,以彰显个性、凸显创意为核心理念。一进展厅,孩子们就被新颖有趣的各类展品吸引了目光,明明是常见的家用物品,却又以个性十足的姿态出现,由普普通通摇身变为新颖独特。在民俗展区,一幅十二生肖图一改平时简单的动物组合造型,成为更富有动物自我特性的展示,一个个或灵动或凶猛或呆萌的形象,引得孩子们兴味盎然。在科技与生活展区,孩子们又看到了能独立行走、可以自动辨识路线的自行车,看到了不需要充电、能自我设置活动区域的机器人,看到了能水陆两用的汽车,都让他们有大开眼界之感。

  本次艺术作品展,旨在凸显创意思维在生活中的应用和体现,通过一件件创新性十足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思维模式转换带来的效应,也让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创意思维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稳就业促创业 城镇失业率控制在3.46%

    学生就业.jpg

    山东省稳就业、促创业,2016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20.98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109.98%;城镇失业率控制在3.46%,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和山东年度控制目标。[详细]

    02-04 08-02央广网
  • 济南迎5年来最好气质春节:气象因素和市民自觉等立功

    31.jpg

    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假期,济南连续迎来好几天蓝天,平添了节日氛围。“春节假期中,济南市区整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其中,1月27日、29日和2月1日分别有一股冷空气影响,对空气质量改善有比较明显的作用。[详细]

    02-04 08-02生活日报
  • 青岛出手减税负 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提取比例降一半

    创业.png

      日前,青岛市政府出台《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财务支出成本的实施意见》,12月31日前,对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含3万元)的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为降低企业税费负担,减轻青岛市企业税费负担,降低财务支出成本,青岛市政府出台《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财...[详细]

    02-04 08-02齐鲁壹点
  • 春节游山东人排全国第六 最爱北京三亚泰国日本

    旅游.jpg

    春节期间,最受山东人欢迎的出游目的地top10分别为:北京、三亚、厦门、哈尔滨、上海、成都、昆明、大理、广州、大连,南下避寒取暖、北上看雪成为不少山东人的选择。春节期间,最受山东人欢迎的出游目的地top10分别为:北京、三亚、厦门、哈尔滨、上海、成都、昆明...[详细]

    02-04 10-02齐鲁晚报
  • 红包天天抢!“2000万17抢”送福至元宵节

    春节假期结束,没红包可抢了?NO,NO,NO!大众网组织的“2000万17抢”新春送红包大礼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11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前的每一天,大众网网友、山东手机报读者、“山东24小时”客户端用户都有红包可抢!积分红包、电商红包、出行红包,每天10万份,红...[详细]

    02-04 14-02大众网
  • 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 威海率先试点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试点方案的通知,威海被纳入试点市,根据通知要求,2017年6月底前启动试点,试点期限为一年左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严格执行社会保险基金财务制度,两项保险合并实施的统筹地区,不再单列生育保险...[详细]

    02-04 13-02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