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落幕 济南选手喜夺冠军

2017-02-0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2月8日讯 Showkids2017年度“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2017年2月7日在迪拜宝莱坞剧院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来自山东济南赛区的韩夏摘得年度总冠军,另有12位济南赛区选手获奖。

Showkids2017年度“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2月7日举行,来自山东济南赛区的选手们摘得多项大奖并合影留念。

  据介绍,“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有中国少儿时尚演艺界“奥斯卡”之称,自2003年起,已成功举办14年,世界城市联盟赛区超过70家,吸引了上万名少儿参赛。2017年度大赛决赛中,来自全国33个赛区的近300名优秀选手,经过创意装、礼服装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终于出炉。其中,山东济南赛区的13位选手摘得多项大奖。

    山东赛区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中国首席年度总冠军:韩夏

  中国首席年度亲子总冠军:丁姿羽

  中国首席年度创意装亚军:韩夏

  中国首席年度创意装季军:赵怡迪、郑馨慈

  中国首席年度十佳:丁姿羽、赵怡迪、郑馨慈

  中国首席年度才艺十佳:赵怡迪

  中国首席年度最佳潜质奖:苑馨怡、张睿锐、白金苗

  中国首席年度最佳童模:卢梦璇、邵经联、王佑杰、韩明泽、郭柯鑫、李依赛

  另外,由于小选手们在本届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山东赛区获评2017年度“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优秀组织大奖。(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