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班约 人人参与

2017-03-0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017年2月27日,山师附小2011级8班开展了以“制定班级公约,人人参与”为题的主题班会。

  同学们在中队长的带领下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制定出的班约不仅符合班情而且十分押韵,富有想象力和代表力。

  最后,在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机智总结下,一条条公约浮现在同学们的脑海里,展现在洁白的黑板上:

  1、自强自律健身心,爱护生命保安全。

  2、不跑不跳不打闹,人人争做好榜样。

  ……

  这次活动虽然形式简单,但体现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热爱,以及实践公约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山东农民工2420万人 去年月均工资3491元

    置顶1.jpg

    从近三年外出农民工月均收入增速情况看,外出农民工人均月收入增速继续放缓,但放缓速度呈逐年缩小趋势。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外出农民工人均月收入增速分别比上年回落了3.3、2.5和1.6个百分点。[详细]

    03-02 08-03大众日报·山东榜单
  • 解决中小学大班额 济南去年新增学位55665个

    置顶2.jpg

    去年9月,济南市审计机关对全市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进一步强化岗位聘用,教师队伍管理更加规范,全面落实中小学教师聘用合同管理,加强教师的工作考核,建立教职工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竞争性用人机制,激发中小学人才活力。[详细]

    03-02 08-03舜网-济南时报
  • 汽车票实名首日多数人称不习惯,其实这24种证都好使

    置顶4.jpg

    继飞机票、火车票后,长途汽车票实名制也开始了。在青岛汽车总站候车厅,不少旅客都是拿着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来购票和审验身份信息。孔航还表示,实行实名制后,旅客不要在站外乘车,没有实名制车票被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安部门发现将面临处罚。[详细]

    03-02 08-03齐鲁壹点
  • 火海中“秒救”被困司机 济南平民英雄被央视“点赞”

    置顶3.jpg

    继见义勇为空降火场救人的“蜘蛛侠”之后,近日,泉城又现冲入火海营救被困司机的“闪电侠”。不论是米广鑫还是赵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事发时根本没时间去考虑危不危险,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赶紧去救人了。[详细]

    03-02 08-03舜网-济南时报
  • 郭树清银监会上班第3天 在新闻发布会谈山东农村“七改”

    3月2日,到银监会“上班”第3天的郭树清,首次以中国银监会主席身份亮相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当记者询问金融监管的问题时,郭树清谦虚地回答:“你这个问题,我确实很难回答,因为我上班第三天,没有来得及考虑这个问题。”紧接着他话锋一转说,因为思维有惯性,上星...[详细]

    03-02 14-03大众网
  • 滨州:被弃十年重病女孩不恨爸妈 一岁后再没见过父亲

    11岁女孩王梦洁,家在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刘王庄村,王梦洁1岁时父母离家出走,十年来父亲不曾露面,母亲回来看望数次。五年前王梦洁查出系统性红斑狼疮,如今病情复发住在滨州市人民医院,唯一能陪在她身边照顾她的是61岁的爷爷王贵西。[详细]

    03-02 13-03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