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开展“天才小厨神”比赛活动

2017-03-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走进贵和购物中心菲仕乐厨房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素芳)小小的舞台,大大的梦想。3月11日山师附小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在热心家长的组织下走进贵和购物中心菲仕乐厨房,用爱心和创意为妈妈亲手制作了一份份美味。

  同学们换好厨师的专业服装后,一下子变身为超级小厨神,俨然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样子。同学们抽签分组,首先进行了自选菜环节。看,从切菜、配菜到摆盘,同学们是认真可爱。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赋予了食物与众不同的魔力。一份份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转眼间摆在了妈妈的面前。平时普普通通的蛋炒饭、西红师炒鸡蛋、清炸小河虾等,经过同学们的厨艺加工,一下子变身成了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品尝这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美食,妈妈们是感到万分。紧接着,在菲仕乐厨师们的帮助下,同学们开始了“小鬼当家,爱心便当”的披萨制作环节,大家用心、用爱制作他们独特的暖心披萨。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厨艺,还展现了才艺。评委们现场为小厨神们的厨艺和才艺进行了打分、点评,最终评出了三个奖项。

同学们变身小厨神

  今天的小厨神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厨艺才艺中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同时也在劳动中体会了到妈妈的艰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一二月外贸进出总额同比增长27.4%至2601亿元!

    济南风景.jpg

    记者从济南海关获悉,今年前2个月山东省外贸进出口2601.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27.4%;其中,出口1406.9亿元,增长15.5%;进口1194.4亿元,增长45.1%;实现贸易顺差212.4亿元,下降46.2%。[详细]

    03-13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曝光36件大气污染违法案件 罚款金额超过1000万元

    济南风景2.jpg

    记者今天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打好蓝天保卫战”,今年1月到3月,我市始终保持对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已约谈市直单位、区政府和相关办事处7次,环保、国土部门共处罚大气污染违法案件36件,罚款金额1077.906万元。[详细]

    03-13 08-03济南日报
  • 共享自行车租赁模式现身青岛 1小时内免费

    单车.jpg

    “小绿车”渐成市民喜爱的出行工具。 记者了解到,目前,西海岸新区、城阳区、高新区、崂山区和即墨市等设有公共自行车系统。 面对全国各个城市兴起来的共享单车热,以及接踵而来的各种管理乱象,青岛的公共自行车租借情况却一直呈现良性发展态势。[详细]

    03-13 08-03青岛新闻网
  • 一风筝飞进青岛机场降落航线 造成多航班延误

    飞机场_副本.jpg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12日下午有一风筝进入机场降落航线附近,造成多航班延误。[详细]

    03-13 08-03央广网
  • 临沂:男子饭店吵架怀恨在心 泔水垃圾“相送”

    临沂市民李先生在通达南路上与南外环交会附近开了一家小餐馆,已经营多年。”李先生一气之下决心一定要抓住制造垃圾的“元凶”,决定蹲守在餐馆附近,看看到底是谁在这“使坏”。蹲守中,李先生发现一个中年男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快速停放在餐馆附近后,从车上...[详细]

    03-13 14-03沂蒙晚报
  • 临沂:制作教具愁坏家长 幼儿园教具到底该谁买?

    随着孩子入园,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开始面对亲子作业。9日,临沂市民王女士说起幼儿园作业就犯愁,她的孩子在一家幼儿园读小班,两天前老师通知要家长帮忙制作七种教具,这真是愁坏了班里的家长,其中一位家长表示,可以在网上团购一批,于是在这位家长的介绍下,几...[详细]

    03-13 14-03沂蒙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