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见行动

2017-03-1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2017年3月6日,2011级8班开展了“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班会,活动由中队长们和老师一同带领大家了解了雷锋好事等,并一同展开讨论,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三月是雷锋月,中队长们根据“老人扶不扶”等的社会现象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最后延伸到雷锋精神,并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好榜样。

  就这样,同学们在中队长和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以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的了解,也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下发文件:2018年底全省学校都建创客空间

    创业.png

    目前,从小学到大学,创客教育逐渐普及到了各个学段,但学校里的创客教育空间如何建设并没有一个统一标准。此次下发的文件中明确全省将积极推行创客教育、跨学科学习(STEAM教育)等新兴教育模式在学校的普及应用。[详细]

    03-16 08-03半岛都市报
  • 山东纳入高考改革试点 中考也大改 综合素质成关键

    学生就业.jpg

    高考及招生录取制度的改革,将会影响和改变一代学生的命运。高考改革2017级高中生开启“3+3”学习模式,2018年高考科目都用全国卷  3月8日,《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高考)山东卷考试说明》发布。[详细]

    03-16 08-03鲁南商报
  • 鲁南高铁全面开工!三年内山东这些市将全通高铁

    房子.jpg

    到2030年,全省高速铁路通车里程将达到4366公里,全面建成覆盖全省17市的“三横五纵”快速铁路网。目前大连―锦州―秦皇岛―天津环渤海高速客运通道已基本布局到位,迫切需要建设由烟台―潍坊―东营―滨州―黄骅―天津的高速铁路,以快速通过渤海海峡形成南北大通道。[详细]

    03-16 08-03山东商报
  • 拆违拆出大惊喜!济南现存唯一的明代古城墙露出真容

    12.jpg

    南侧城墙底部是青石,2米以上的墙体用各种砖石堆砌而成。露出来的这段古城墙是城墙的东侧外皮,墙体的下半部,南侧是大青石,中间是青砖,北侧是红砖。西城根街的这一段约20米的古城墙,成为唯一残存的济南古城墙,2007年,这一段城墙遗址被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详细]

    03-16 08-03舜网-济南时报
  • 临沂村民摸鱼得“太岁”经专家鉴定属“肉灵芝”

    近年来,“太岁”这个生物频频被人们发现,也引发了众人的好奇心。曹教授扒开表面,割开表皮,发现里面均是白脂般的组织,形状结构如肌肉,撕开一块后呈肉丝状,粘滑且无味。[详细]

    03-16 09-03沂蒙晚报
  • 德州企业抢抓机遇拓展国际市场 开放格局引领新发展

    德州市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深耕细作”,鼓励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培育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详细]

    03-16 09-03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