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小桔灯走进济阳县回河镇 爱心捐赠桑皮赵小学

2017-03-2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孟菲菲)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18日上午,在济阳县回河镇桑皮赵村大学生村官孟菲菲的积极联络下,济南电台音乐频道Music88.7小桔灯携手“小海豚幼儿园”来到桑皮赵小学进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桑皮赵小学位于济阳县回河镇桑皮赵村内,学校只有一年级和二年级,共四十余人,这里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平时只有爷爷奶奶照顾看管,没有过多的时间与外界接触,学校的教学用品也有些破旧。所以,小桔灯新学期成长关爱行动的爱心团体锁定这所小学进行捐赠。本次捐赠的爱心物资是由“小海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他们圣诞义演的爱心款购买的,其中包括:爱心图书、书包、画笔、足球、篮球、毽子等文体用品,这是一次城乡小伙伴们之间爱的约定。

孩子们拿到书包后,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本次捐赠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小海豚幼儿园”的老师为孩子们送上崭新的书包,孩子们拿到书包后露出纯真的笑容。此外,“小海豚幼儿园”的老师还教孩子们一起唱儿歌,孩子们都很聪明,一学就会,美妙的歌声回荡在教室中。随后,Mucic88.7的爱心主播萨文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用声音描绘书本里的精彩世界,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阅读兴趣,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朗读课。最后,老师给孩子们发放了画笔,让孩子们一起动笔画出“887爱心小桔灯”的标志,孩子们认真的样子让我们动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晃,活动就要接近尾声了。这次爱心捐赠让桑皮赵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关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萦绕在我们的心头,挥之不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双一流”建设,山东高校练内功:80后教授崭露头角

    11.jpg

    “双一流”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也助推了激烈的“人才争夺战”。近期,在“双一流”建设操作细则出台之际,不少地方尤其是东部地区已明确对此进行大额财政支持,一些高校也开启“高薪引人”的模式。在引才、挖才之余,不少高校也惴惴不安,担心自己也成为被挖的那一个。 [详细]

    03-20 07-03齐鲁晚报
  • 济南也会调控楼市吗?若出限购新政或将收紧信贷

    11.jpg

    上周,北京等一二三线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政策,加大调控力度,稳定房地产市场。针对济南的市场情况,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尚未开始研究调控政策,不过近期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的可能性不小。 [详细]

    03-20 07-03齐鲁晚报
  • 还茫然的你看过来!关于高校自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11.jpg

    近日,自主招生试点高校陆续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自招到底需要什么条件?要经过哪些步骤?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你是否还有些茫然,这里省实验中学教导处高良元、侯成刚两位老师为你答疑支招,速来围观! [详细]

    03-20 07-03新锐大众
  • 今天春分山东迎小波倒春寒:鲁东南阴有小雨!秋裤别走

    11.jpg

    据山东气象台,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详细]

    03-20 07-03齐鲁壹点
  • 德州今年面向社会招录571名公务员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发布《2016年德州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571人。为积极帮助促进残疾人就业,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职位中,设置了2个市直机关职位面向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定向招考。[详细]

    03-20 08-03齐鲁晚报
  • 该拘!章丘男子因"心情不好",竟到收费站来回闯关"玩"

    3月14日下午,在章丘官庄309国道济南收费站,一辆红色轿车先后5次闯关。3月14日14时许,章丘分局官庄检查站民警在执行全国两会安保任务时,发现一辆红色富康轿车在309国道济南收费站强行闯关。[详细]

    03-20 08-03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