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不同样 梦想齐飞扬

2017-03-22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童年不同样 梦想齐飞扬

  卓雅·大风车幼儿社团招募活动开始啦!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卓雅·大风车幼儿园里一片欢腾,儿童社团招募纳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尊重的种子在每一个人心中发芽,快乐的游戏体验成为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社团纳新活动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

  如果你只在大学中听说过社团活动,那么今天,就请跟上卓雅孩子们的步伐,感受小娃娃们不一样的风采!卓雅·大风车幼儿园儿童社团成立于2016年10月,共分为卓雅仪仗队、卓雅合唱团、卓雅话剧社、卓雅舞蹈团、卓雅小记者站五个社团。仅仅一个学期的时间,社团的孩子们在一次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现自我,收获成长。

  “什么样的形式能让我们的社团纳入更多的新成员?”活动前期,各个社团的小朋友们与老师一同商量此次社团招募纳新的活动方案。“将我们的本领展示给大家!”“可以发放小礼物吸引小朋友。”孩子们畅所欲言,纷纷出谋划策。就这样,在尊重与自主中,卓雅儿童社团招募纳新活动拉开帷幕。

卓雅小记者站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每个社团的孩子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发放宣传彩页、卖力地现场演出、报名赠送小礼物……大家使出浑身解数,用不同的招募方式吸引着各个级部的小朋友前来报名。中班、大班的孩子们早已做足了功课,直奔自己向往已久的社团自我推荐,积极报名。小班的孩子们则游走在各个社团中,合唱团里体验乐器演奏的快乐,舞蹈团中跟着哥哥姐姐们翩翩起舞,话剧社里运用道具体验有趣的故事剧情……他们释放天性,尽情享受整个过程,乐在其中。记者站的小记者们怎可放过如此重要的采访机会,他们架起摄像机,手拿话筒,奔走在各个社团中。“你喜欢这次活动吗?你选择了哪个社团?你的特长爱好是什么?”“我太喜欢这次活动了,我报名了话剧社,我会加油,争取入围。” 面对采访,活动中的孩子们兴奋地诉说着自己的体会。正如《卓雅儿童成长宣言》里面说到“我喜欢自己尝试做事情,我相信自己通过努力可以实现理想!”在活动现场,每一个孩子为了自己的目标而积极争取,每个社团的小朋友为了招募到更多成员,而不断努力。

  我园一直坚持生态式教育理念,在这里,师幼和谐,幼幼关爱,家长和老师互相尊重,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有力保证。此次卓雅幼儿社团招募活动,是我园生态学视野下幼儿园游戏化课程的实践研究的初步探索与尝试,更是我们践行“尊重、信任”教育观的切实体现。愿每一个孩子在卓雅享受成长,收获喜悦,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撰稿:董延红 摄影:高怡、王琳、家长义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今年山东常住人口将破亿!三年后,济青或成特大城市

    W020170322264581814193.jpg

    日前,山东省政府印发《山东省人口发展“十三五”规划》,据规划预测,今年我省常住人口将破亿,65岁及以上人口占比将达到15%左右。核心家庭和直系家庭成为主要的家庭形式,单人家庭、单亲家庭以及丁克家庭的比例将有所提高。政府将加快健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详细]

    03-22 07-03齐鲁晚报
  • 女性消费调查,没想到山东这个城市女性最能花

    11.jpg

    在普遍的社会认知中,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党报君从京东获得了相关消费数据则显示,2月底以来,女性消费中,占比最高的是家居、家电、生鲜、母婴等家庭消费,在女性消费金额占比近40%。都说女人心,海底针,果然不是轻易能了解。再翻看山东的数据,发现青岛女性最能...[详细]

    03-22 07-03新锐大众
  • 济南限购将升级?辟谣!济青信贷收紧,还款额大幅增加

    11.jpg

    3月21日,廊坊限购升级。随着近期房地产调控加码的城市增多,济青两地信贷也有收紧,还有传言称济南也即将出台限购政策。对此,济南市建设部门回应称,相关部门并未拟定类似政策。 [详细]

    03-22 07-03齐鲁晚报
  • 遇上“老赖”执行难?录入名单、限制购买飞机票…

    11.jpg

    月21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的“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情况通报会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侯建军介绍,2016年全省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38.5万件,执结37.3万件,结案标的额1694.7亿元,同比分别上升22.5%、16.2%和16.6%。 [详细]

    03-22 09-03新锐大众
  • 德州市15家企业获山东省首批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称号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第一批全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名单。创新转型是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我市将进一步鼓励企业增强主体意识,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详细]

    03-22 15-03齐鲁网
  • 山东女性消费调查数据:青岛女性最能花(图)

    事业单位女性购买母婴、手机的数量占比高于其他职业女性,购买母婴商品数量占比比白领、工人、服务人员消费高20%,购买手机商品数量占比略高于其他职业女性。全国来看,北方女性酒类消费高于其它地区,五成的女性酒类消费来自天津、北京、海南、黑龙江、山东。[详细]

    03-22 15-03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