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朗读者

2017-03-2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女孩,握紧你的右手,千万别让它飞走!相信自己的手,相信它会在你的手里,长成一棵会唱歌的金苹果树!……”2017年3月27日,从山师附小2011级8班的教室传来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和阵阵热烈的掌声——原来该班正在开展“我们身边的朗读者”朗读活动。

  中央电视台播出《朗读者》栏目后,2011级8班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自己热爱诵读,渴望在同学面前展示自己的朗读能力。班主任高老师顺势引导,鼓励同学们举办自己的朗读会,于是便出现了开头这一幕。

  得知要举办朗读活动后,同学们摩拳擦掌,课下认真挑选朗读资料,反复朗读揣摩情感。在朗读会上,同学们的朗读声情并茂,纷纷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出来,赢得了一片又一片的掌声。

  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读水平,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语文素养,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讯员 高真真 姜宇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