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 塑出所想

2017-05-12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一种爱,让你肆意地索取与享用,却不要你报答,这种爱叫“母爱”!有一个人,为你牵肠挂肚、无私奉献,这个人就是“母亲”!

  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同学对妈妈的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1日晚上山师附小2014级1班雏鹰小队的同学们,来到飞彩少儿艺术中心,用泥塑捏出心中所想,表达了对妈妈深深的爱意。

  同学们首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在母亲节之际想要对妈妈说些什么。然后,在飞彩少儿艺术中心马老师的引导下,通过浏览各种有关母亲节的图片,结合心中想要对妈妈表达的内容,用泥塑创作出了一份份精美的母亲节礼物。有的小朋友创作的是色彩缤纷的水果拼盘,希望妈妈多吃水果才能健康,而其中的桃子则是喻意妈妈能健康长寿;有的小朋友创作的是造型精美的花束,希望妈妈能像花儿一样永远年轻漂亮;有的小朋友创作的则是栩栩如生的一家人嬉戏的画面,希望妈妈不要只忙于工作,要多一些和家人团聚的时光。当孩子们将礼物送给妈妈,表达对妈妈的祝福时,妈妈们都深深地被孩子们浓浓的爱意感染了!(通讯员 王素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