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东街道和平社区开展生育关怀·真情服务活动

2017-06-05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9日讯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的日子,也是计生协会第19个“会员活动日”。为此和平路社区开展了以“生育关怀·真情服务”为主题的迎接“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受到社区老百姓欢迎。

  5月28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下午,和平路社区在活动室开展“暖暖粽香 童心飞扬”亲子包粽子活动。活动室里32组计生家庭各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活动开始,家长志愿者魏老师通过绘本《端午节》,帮助孩子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随着一声“开始!”,参加包粽子活动的各个家庭顿时忙碌起来。在魏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卷粽叶、放糯米、捆扎,粽叶在各个家庭成员的手中上下翻舞。虽然孩子包出来的粽子没有像大人做的那么漂亮,但那是孩子们亲手制作,意义非凡。

  “暖暖粽香 童心飞扬”亲子包粽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孩子们了解、喜爱传统节日,真正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且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劳动合作的快乐,加深了亲子之间的沟通。

  5月29日上午,在社区二楼家长学校开设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的是饮食与健康协会一名专业讲师给大家传授相关知识。很多孩子的家长包括孩子的爷爷奶奶都听得特别认真,此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的举办,丰富了广大群众和计生协会员的文化生活,深受他们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山东全省一张网管公车:运行全监控、运维费用全记录

    IMG_5761.jpg

    平台预留山东省17个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平台、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及中央驻鲁垂管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等接口。对于平台建设主管部门及运营管理方式的确定,山东要求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原则上为本级平台建设的主管部门。[详细]

    06-05 08-06人民日报
  • 济南整治闯红灯不足一月,已有两千人被罚打旗执勤

    QQ截图20170605071117.jpg

    罚款、执勤、接受教育、视频曝光,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济南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严查进行得如火如荼,处罚措施越来越严。5月31日,济南交警再度曝光了槐荫区8名闯红灯者,不但曝出了违法者的照片,而且将其全名、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一一曝光。[详细]

    06-05 08-06齐鲁壹点
  • 青岛有轨电车“驶”入青海 成功开拓国内市场

    QQ截图20170605080743.jpg

    据悉,2017年3月,在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开通试运营一周年之际,青岛有轨电车产业联盟也正式成立,其中包括青岛公交集团轨道巴士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千亿级轨道交通产业链项目的重要一环,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的建成试运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详细]

    06-05 08-06青岛早报
  • 35000多份免费早餐 宁津环卫工为这位老板点赞

    3595928340002727790.jpg

    谢金虎,1980年6月出生,宁津县宁城街道谢西村人,柏源鸡胗店经理。1995年,谢金虎初中毕业,到宁津县宾馆当了一段时间的学徒,而后到河北廊坊一家饭店做厨师,1999年回乡创业。截至目前,谢金虎共为环卫工免费提供早餐约35000余人次。[详细]

    06-05 10-06新锐大众
  • 济南高新东区产·城·人融合发展论坛精彩抢先看

    行业大咖即将汇聚济南高新东区产·城·人融合发展论坛精彩抢先看  区域发展,配套先行。活动将于6月8日下午2点,在高新区禧悦东方大酒店二楼禧悦宴会厅隆重举办,欢迎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谱写高新东区发展新篇章。[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陈勇到安徽奇瑞汽车集团上海恒劲动力科技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5月31日至6月1日,市委书记陈勇先后到安徽奇瑞汽车集团、上海恒劲动力科技公司,就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生产进行深入考察,推动深入合作。陈勇表示,德州优先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现已具备比较好的发展基础,希望与恒劲公司密切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德州加...[详细]

    06-05 10-06德州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