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都花园小学“福娃乐园俱乐部”开课了

2017-09-07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6日下午,临淄区齐都花园小学内热闹而有序,全校1400余名学生纷纷来到自己喜欢的俱乐部:福娃围棋俱乐部、福娃硬笔书法俱乐部、福娃沙盘体验俱乐部、福娃趣味数学俱乐部、福娃经典故事诵读俱乐部、福娃金话筒俱乐部、福娃机器人俱乐部……50多个室内外福娃俱乐部的开设,让所有的孩子都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

  自2012年以来,齐都花园小学秉承“发展孩子兴趣,做全面发展的幸福花园孩子”的宗旨,把每周三下午作为“福娃俱乐部”时间。福娃俱乐部大部分辅导老师都是本校业务骨干老师,以确保俱乐部的授课质量;也有的授课老师聘请的是优秀校外教育机构的专业老师,他们学识渊博,专业技术性强,精彩的讲课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临淄区齐都花园小学福娃俱乐部的开设,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家长的赞同,孩子的喜欢。(沙凤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