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我们一起做张贺卡送老师

2017-09-11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每到九月,我们最想感谢的人一定是老师。沐浴在他们的谆谆教诲中,我们渐渐羽翼丰满。对老师的感恩,我们铭记!但每到教师节,送老师礼物却成了难题,什么礼物可以代表我们的心意?突然想起可以自己动手做张贺卡,用我们自己的照片和我们最想和老师说的话,来表达我们对老师感恩之情!

  在教师节前夕,山师附小六年级四班陈佳音妈妈,刘梓浩妈妈,周艺锦妈妈,韩秉哲哲妈妈和路浩阳姐姐几位家长义工来到六(4)班教室,手把手的教同学们如何给老师制作贺卡,家长教的认真,同学们听得入神,一会功夫,一张漂亮又新奇的贺卡就做好了。

  老师为同学们的成长不辞辛苦,作为同学们,可能还没有能力报答老师,但是亲手做张送老师的心意贺卡,这是同学们能够做到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133万教职工,教师节快乐!中小学教师比重最大

    1.jpg

    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目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共有教职工133万余人,中小学教师占整个教师队伍的86.12%。从学历结构看,专任教师学历层次不断提高,幼儿园教师,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达到70.40%,小学专任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者达到89.82%,初...[详细]

    09-11 08-09齐鲁壹点
  • 新的一轮!环保部恢复对山东7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2.jpg

    9月10日,环境保护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自9月8日,环境保护部恢复对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7个城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详细]

    09-11 08-09齐鲁壹点
  • 济南马路遮阳棚越来越多,等红灯不用雨淋日晒

    3.jpg

    9月10日,济南二环东路,近日新增的遮阳棚给等车候的骑车人提供了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美观又轻便的遮阳棚最早出现在经十路,正在逐渐向济南各个地区扩展。齐鲁晚报记者 周青先 摄[详细]

    09-11 06-09齐鲁晚报
  • 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开赛 风靡全球首次引入岛城

    VCG111126521317.jpg

    斯巴达勇士赛共有斯巴达勇士竞速赛、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和斯巴达勇士野兽赛三个级别,赛道长度从6公里到21公里不等,障碍数量从21个到30个不等。此次青岛站举办的是斯巴达勇士赛“竞速赛”,是斯巴达勇士赛距离最短的项目,组别为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和公开组(男...[详细]

    09-11 07-09青岛早报
  • 聊城:考驾照前先当“协管员” 文明交通记心田

    根据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统计,2014年至2016年,3年以下驾龄驾驶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数量占到了事故数量的29.62%,并呈逐步上升趋势,进一步做好初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刻不容缓。[详细]

    09-11 13-09聊城新闻网
  • 周末降水不大水气倒挺足,山东部分地区出现不少雾气

    告别了周末的阴雨,山东多地在11日迎来了太阳高照和天气晴好。11日早晨,德州、聊城、菏泽、济宁和济南等市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1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在28℃左右,沿海地区在26℃左右。[详细]

    09-11 13-09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