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我先行——六(四)中队空间曲翘小队我爱绿色生活活动

2017-09-1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文康向同学们介绍活动

  大众网讯2017年8月22日,由孙文康、崔恩赫组织,华天乐、刘梓浩、周艺锦、陈佳音等同学在孙文康家举行了“我爱绿色生——太阳能/市政电力互补系统”的小队活动。

制作产品成功

  首先,孙文康和崔恩赫为大家讲解了这个作品的设计初衷;以及光伏发电的好处:无枯竭危险;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污染排放外,绝对环保(无公害);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限制,安装在建筑屋面同时美观的优势;无需消耗燃料和架设输电线路即可就地发电供电;能源质量高;使用者从感情上容易接受且非常喜爱;建设周期短,获取能源花费的时间短;从国家安全角度讲,光伏发电可以实现家庭自己供给,避免战争带来的毁灭打击。

  随后,同学们又进行了撰写作文,想象校园屋顶上的一片片光伏发电板。对绿色生活进行了无限遐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133万教职工,教师节快乐!中小学教师比重最大

    1.jpg

    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目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共有教职工133万余人,中小学教师占整个教师队伍的86.12%。从学历结构看,专任教师学历层次不断提高,幼儿园教师,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达到70.40%,小学专任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者达到89.82%,初...[详细]

    09-11 08-09齐鲁壹点
  • 新的一轮!环保部恢复对山东7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2.jpg

    9月10日,环境保护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自9月8日,环境保护部恢复对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7个城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详细]

    09-11 08-09齐鲁壹点
  • 济南马路遮阳棚越来越多,等红灯不用雨淋日晒

    3.jpg

    9月10日,济南二环东路,近日新增的遮阳棚给等车候的骑车人提供了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美观又轻便的遮阳棚最早出现在经十路,正在逐渐向济南各个地区扩展。齐鲁晚报记者 周青先 摄[详细]

    09-11 06-09齐鲁晚报
  • 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开赛 风靡全球首次引入岛城

    VCG111126521317.jpg

    斯巴达勇士赛共有斯巴达勇士竞速赛、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和斯巴达勇士野兽赛三个级别,赛道长度从6公里到21公里不等,障碍数量从21个到30个不等。此次青岛站举办的是斯巴达勇士赛“竞速赛”,是斯巴达勇士赛距离最短的项目,组别为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和公开组(男...[详细]

    09-11 07-09青岛早报
  • 省去备零钱麻烦 泰安公交即将迈入移动支付时代

    “现在市公交公司已经引进了设备,用于未来市民乘车时手机支付车费所用。采访中记者也向多名市民进行随机采访,对于移动支付乘车,大家均表示认可和欢迎,但是对于新事物进入生活,泰城市民也有部分担忧。[详细]

    09-11 14-09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千人齐聚五莲开跑

    9月10日上午,2017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山东·五莲站)在国家登山健身步道马耳山营地鸣枪开赛,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千余名专业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齐聚于此。赛事路线以“生态五莲——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为主线,按照不同的人群健身需求,共分为竞速组(27.5公...[详细]

    09-11 14-09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