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亲子齐运动——山东师范大学善国实验小学2017年秋季一、二年级亲子运动会

2017-09-30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滕州讯 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以此达到家校共育的目标,9月30日山东师范大学善国实验小学举行了2017年秋季一、二年级亲子运动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山东师范大学善国实验小学家委会主任贾媛媛女士,滕州市太极拳协会副秘书长、理事许西申,滕州电视台民生频道记者薛莲,滕州市善国中学校长张敬华,北辛中学善国校区校长徐义新,滕州市大风车幼儿园园长芦媛媛,滕州市善国中学常务副校长隋裕霆。

  上午8:30,亲子运动会准时开始,运动场上精彩纷呈。开幕式上高潮迭起,活力四射。运动员们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各年级孩子向大家展示了最棒的状态,孩子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开幕式过后进行的是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首先开展是的是亲子项目。在亲子游戏中,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高高兴兴地参与比赛;家长们人人返老还童、摩拳擦掌地要争取第一。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观众席上的家长和孩子们不断地加油喝彩,不断地助威鼓劲。而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

  最后举行的是团体赛,学生30米迎面接力赛和家长们4*100米接力赛。发令枪一响,运动场上的气氛马上就热烈起来,拿着接力棒的学生和家长卯足了劲拼命地跳,围观的人们不约而同地高声呐喊,为参赛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场面蔚为壮观,掌声、笑声让校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运动会中获得名次的小运动员走上了领奖台,当他们接过老师颁发的奖品时,脸上露出了自信、快乐的笑容。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撰稿:郝卉 摄影:高峰、高敏、张宇 审核: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4年如何抚育森林400万亩?六大工程提升齐鲁“含绿量”

    1.jpg

    按照部署,山东将以宜林荒山、荒地、荒滩植树绿化为重点,整体推进山区、平原、水系、道路、城乡绿化美化,并重点实施六大国土绿化工程。以鲁中南山区、鲁东丘陵区为重点,对荒山荒滩荒地、不适宜耕作土地和未利用土地进行植树绿化造林和生态修复,到2020年完成造林...[详细]

    09-30 08-09大众融媒
  • 2017年山东非遗保护优秀科研成果出炉

    2.jpg

    9月29日,记者从山东省省文化厅获悉,通过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2017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最终确定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申报的《公共化还是产业化:两大书会发展路径的考察与思考》等44项成果获奖,现予以公布。[详细]

    09-30 08-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乘车未带证件可刷脸购票,济南15个长途客运站点启用

    3.jpg

    2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长途汽车总站北区看到两台“无证购票核验系统”,其前端是一个白色的触摸屏,在屏幕的上方有“无证核验”的按钮。[详细]

    09-30 07-09齐鲁壹点
  • 扎心了!日照公交站现“神座椅”,一屁股下去显示体重

    4.jpg

    9月29日,记者在日照大学城学海路发现了带有电子秤公交座椅的新型智能电子站点,亮点满满,十分吸睛。“公交座椅嵌有体重秤,这也是新款站牌的亮点之一,为了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唤起乘客对健康的关注。[详细]

    09-30 08-09直播日照
  • 第四届网媒滨州行落幕 宣传滨州发展成就浓墨重彩

    党的十八大以来,滨州的经济发展迅速,产业集群如雨后春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交通更加便利,民生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大众网还动用了航拍、VR全景等新技术,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拍摄,山东手机报开设媒体行专栏,通过特刊、专栏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全...[详细]

    09-30 20-09大众网
  • 企业频频创新突破 滨州高端铝产业集群发展动力十足

    三星集团打通高端铝材全通道,盟威戴卡智能制造赶超发达国家水平,伊斯特家具突破家具环保困境。这些用于生产轻量化汽车产品的新材料都来自于同为三星集团旗下的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详细]

    09-30 20-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