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朗读者

2017-11-02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两年,随着《朗读者》《见字如面》的热播,朗读也越来越被大家所重视,山师附小一直以来也是将晨读作为重要时段,鼓励学生大声朗读。

  为了培养和训练学生大声朗读课文的能力,山师附小2013级4班的同学自本学期伊始,特意建立一个朗读群,目的旨在让同学们每天晚上进行一段或一篇文章的朗读展示,并将此上传到群内,以供大家相互促进,相互学习。自开学至今,同学们的每日坚持也日见成效,每天的早读都在悦耳中读过,看到他们一张张沉浸于朗读中的面庞,我满心欢喜更是倍感欣慰!

  2017年10月30日,在班主任高老师的带动下,2013年4班的班级第一期《5.4班的朗读者》如期举行。同学们通过此次朗读活动的开展,在展示了自己的同时,更是欣赏到了别人的进步,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班主任老师也在此次活动中评选出12名班内第一批“小小朗读者”,旨在让朗读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真正的做到让朗读伴我成长!

  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态:继续坚持朗读,争取遇到更优秀的自己!(高真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精准农业海洋防灾,高分辨率“天眼”来助阵

    3_副本.jpg

    11月1日,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数据与应用中心(以下简称“高分山东中心”)揭牌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顾名思义,高分系统就是利用空天设备,对地面进行高分辨率观测,其成果可以应用于国防和经济建设。 [详细]

    11-02 07-11齐鲁晚报
  • 发挥光和热!山东基层老年志愿服务组织覆盖率超九成

    4_副本.jpg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老龄办获悉,山东全省有72560个村(居)已成立和老龄工作委员会,覆盖率超过90%。[详细]

    11-02 07-11新锐大众
  • 亚洲最大规模!第22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青岛开幕

    2_副本.jpg

    1日上午,第22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中外渔业对话会”并巡馆,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陪同巡馆。[详细]

    11-02 07-11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51家景点门票享优惠

    1_副本_副本.jpg

    11月1日上午,以“旅游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仪式在城阳区毛公山景区隆重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市旅发委向相关旅游企业进行了“城乡互动游惠民车”、“旅游爱心巴士”授旗。[详细]

    11-02 07-11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济青北线潍河大桥至高密段半封闭施工 注意查看

    根据济青北线扩建施工需要,从11月1日上午10时58分,济青北线潍河大桥至高密段进行半封闭施工,东行、西行的车辆全部进入青岛方向行驶。由高密出发,由潍胶路行至青岛胶州市境内转沈海高速,向北可去往烟台、威海、滨州、东营,向南转青兰高速可去往青岛、日照、临...[详细]

    11-02 17-11潍坊晚报
  • 潍坊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这些单位不合格

    诸城市龙城中学第二食堂被抽样的芹菜不合格,含有农药毒死蜱;潍坊七中被抽样的芹菜不合格,含有农药氧乐果;潍坊四中被抽样的甜蒜中苯甲酸、糖精钠超标。寿光市羊口镇浩洋酒店的粉条铝超标,被罚款1.5万元;寿光市谈江安火锅店被抽样的纯红薯粉(地瓜粉)因铝超标,...[详细]

    11-02 17-11潍坊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