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狂草四人展将在济南市美术馆举行

2017-11-06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8日-11月15日,2017万殊一相·狂草四人展将在济南市美术馆(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此次展览为我国当代书法名家胡抗美、刘洪彪、张学群、王厚祥二度联袂出展。

  开幕式将于11月8日上午10:00举行。展览论坛将于当天下午14:30在新世界珠宝古玩文化城(济南市市中区马鞍山路13号新世界珠宝古玩文化城七层拍卖大厅)举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我省全面推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快算算怎样省钱

    1.jpg

    近日,省物价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布《关于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需要注意的是,执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的用户以年度为周期,一年内不应调整。在现行阶梯电价标准上,峰段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3元(含税,下同);谷段电价降低0.17元。[详细]

    11-06 08-11生活日报
  • 济青高铁年底将完成高速段铺轨 2018年底济青 “1小时公交化”

    2.jpg

    11月4日,济青高铁中铁五局铺架项目部铺轨右线施工到山东邹平县境内三标段的邹淄特大桥,全线铺轨总计达到286多公里,完成高速段全线铺轨的一半。济青高铁是我国首条以地方为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实现济南到青岛1小时到达。[详细]

    11-06 08-11大众网
  • 青岛马拉松完美收官 惊现脸基尼、赤脚大仙和吃奶萌娃

    3.jpg

    11月5日,期待了12年之久的2017青岛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4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名参赛者沿着最美的赛道开启马拉松旅程。其中,10人组成的“脸基尼”的跑团、赤脚大仙和吃奶萌娃纷纷参赛,让现场观众大呼惊喜。 [详细]

    11-06 08-11大众网
  • IT界奥林匹克:选手还没毕业收到30万年薪邀请

    4.jpg

    竞赛规定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在校大学生组成,需要在规定的5个小时内解决10-13个复杂实际编程问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4级计算机专业队长周琪涵此次专程回学校当大赛志愿者,他曾在今年参加了两站比赛,分别取得金牌和银牌的成绩。[详细]

    11-06 08-11青岛早报
  • 快讯:济钢一处凉水塔着火 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视频显示,济钢厂区内有一处建筑物着火,现场浓烟滚滚。大众网记者向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核实了着火情况,确认济钢厂区内一处凉水塔于今天上午着火,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目前着火点已被扑灭,着火原因和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和统计...[详细]

    11-06 11-11大众网
  • 淄博农业“新六产”助推乡村振兴

    我市还将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引入农业产业,加快品牌农业发展,提高了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我市积极引导工商资本进入农业领域,推进农业“接二连三”,带动农业资源深度加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详细]

    11-06 11-11淄博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