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3级4班开展宪法日学宪法

2017-12-18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18日讯 通讯员 高真真 每年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山师附小2013级4班以此为主题开展了班级内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以了解“宪法日来历”、 “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国家宪法日宣传标语”为主,在此基础之上观看学习宪法视频,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设立国家宪法日也有助于在国际社会树立我国尊重宪法的良好形象,扩大我国宪法的国际影响。设立专门的宪法日或者纪念日是各国的通行做法。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了解到一些国家设有固定的宪法节,还有许多国家都把自己国家通过、颁布或实施宪法的那一天确定为宪法日或宪法纪念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山东“放管服”改革升级,“零跑腿”事项推出第一批

    1.jpg

    今年以来山东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省级51个部门(单位)“零跑腿”事项202项、“只跑一次”事项322项;各市平均“零跑腿”事项101项、“只跑一次”事项211项;各县平均“零跑腿”事项48项、“只跑...[详细]

    12-18 07-12齐鲁晚报
  • 山东再出涉农高招 300名基层农技生免学费并优先提干

    7891394970072873455.jpg

    舜网讯12月15日,山东省政府召开发布会宣布出台《山东省加强基层农技推广人才队伍建设的二十条措施》,决定每年筹集资金8000万元支持农技推广。该文件还指出,对于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基层农技人员,可优先提任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和县级农业部门事业单位领导职务。[详细]

    12-18 07-12舜网
  • 济南12小区老楼正在装电梯,最早下月中旬能用上

    QQ截图20171218073412.jpg

    济南市房管局月初发布:济南市已有12个老旧小区单元楼正进行加装电梯工程,按照工期,大部分春节前即可竣工投入使用。英雄山路201号电梯加装施工现场,浇灌水泥桩工作已完成,正等待晾干。[详细]

    12-18 07-12齐鲁壹点
  • 济南共享汽车难落地 合作场地难寻停车位缺口大

    QQ截图20171218081947.jpg

    济南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00万辆,市区停车位数量缺口巨大,共享汽车也很难找到合作的停车位来保证用车人随来随停。济南人期盼的共享汽车,要想真正落地,还需要迈过停车场地等几道门槛。[详细]

    12-18 08-12舜网-济南日报
  • 精准帮扶!山东困难职工家庭每月可免费用电15度

    近日,省总工会联合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物价局印发《关于对困难职工家庭实施“精准帮扶”的通知》,对工会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家庭用电、用水、用气、采暖、住房保障等方面实施“精准帮扶”。[详细]

    12-18 11-12齐鲁壹点
  • 临沂新能源号牌即将发放 部分新能源车型销售急增

    随着临沂新能源号牌即将放号,新能源销售也跟着火爆起来。北汽新能源绿动E行4S店总经理石敬冶表示,除了新能源号牌即将发放刺激汽车销售之外,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退坡”也让不少消费者出手购车。[详细]

    12-18 11-12琅琊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