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一体,共同育人

2018-02-1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校一体,共同育人

  ——临邑万力学校春节慰问贫困生家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贫的美德,进一步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春节来临之际,临邑万力学校校委会代表学校对本校生活贫困的学生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家,校委会成员都会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活及过年准备情况,了解学生假期活动及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并为这些家庭送去了五百至一千元不等的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无不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帮助,都表示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家校一体,共同育人”的号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成才做好家长应做的工作。

  扶贫慰问活动,万力学校已经坚持了五年,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赞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为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学校及家庭的大力支持,努力实现“不让一个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失学,不让一个思想上有困难的学生落伍,不让一个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掉队”的教育目标,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