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东路社区举办“七彩中国梦 浓浓亲子情”5.29协会日主题活动——助力城市提升从“小”抓起

2018-06-0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梦想是什么形状的?

  有人说是圆形的,因为追逐梦圆,

  有人说是方形的,因为有棱有角,

  也有人说是无形的,因为畅想无限。

  幸福是什么颜色的?

  有人说是红色的,因为爱得恒久,

  有人说是白色的,因为平淡宁静,

  也有人说是彩色的,因为活出精彩。

  ……那你的呢?

  带着问题,5月21日上午文化东路社区在第38个计生协会日来临之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组织为促进亲子关系,创建幸福家庭为目的,开展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以绘画的形式征集孩子们的七彩中国梦。为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为城市涂上心中的颜色,并通过实际行动为城市增光添彩。

  

  画一群鸟儿围着我,再画上绿岭和青坡……活动中,孩子们手随心动,徜徉在色彩的海洋里。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小志愿者们行动起来,通过实际行动将梦想照进现实,助力城市环境提升,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清捡垃圾,美化家园,从“小”抓起。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我先行,通过张贴垃圾标签,培养孩子们垃圾分类意识。

  

  我梦想中的城市是绚丽多姿的,我要努力为它增添更多的光彩——通过活动,对于梦想中的城市,相信每个人心中都已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希望活动能够让"城市梦"编织在每个少年儿童的心里,使他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热爱自己的城市,爱护自己的家园。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祖国的未来就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让小梦凝大梦,汇成"中国梦"。

  时间不等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从“小”抓起、从点滴做起,全力推动城市面貌实现新变化、新提升,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城市品质变化,向市民朋友交上一份漂亮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财政全额出资!山东6市实施综合民生灾害保险制度

    置顶2.jpg

    近日,日照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开展民生综合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据了解,综合民生灾害保险作为我省推进市场机制参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创举,在综合减灾示范县(市、区)创建过程中得到全面推广,发展势头迅猛。[详细]

    06-01 08-06新锐大众
  • 济南自由职业者也能缴存公积金了!数额可自行申报

    置顶1.jpg

    31日,《济南市自由职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开始对社会征求意见。自由职业者应自设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当月起逐月缴存住房公积金;不允许补缴开设账户以前月份的住房公积金。[详细]

    06-01 08-06齐鲁晚报
  • 暖心!青岛五岁小女孩主动问候执勤交警 感动全城

    置顶3.jpg

    记者注意到,付琳菡见到王正凯之后,非常欢喜地让王正凯抱了起来,见到有记者给他们合影,小女孩笑得合不拢嘴。“接连发生的爱心故事,让人由衷为之竖起大拇指,我们青岛确实是一个爱心城市。[详细]

    06-01 08-06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济南交警将开启新一轮违法抓拍,专盯“开车六不让”

    置顶4.jpg

    伴随着新的一月开始,济南交警也将开启一轮新的违法抓拍。这六让原则分别为:生命安全“第一让”——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详细]

    06-01 13-06齐鲁晚报
  • 奎文下发“中高考”禁噪令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考试环境。记者了解到,奎文区城管执法大队下发《关于严厉查处高、中考期间午间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污染的通知》。下发禁噪令,严禁在考试期间产生建筑施工噪音、商业宣传促销噪音。[详细]

    06-01 14-06齐鲁壹点
  • 他们优先也优惠!济南长途济南汽车总站开通麦收通道

    为方便麦收旅客出行,总站加密麦收班次:济南—菏泽发车时间为7:00—20:20,平均40分钟一班;济南—濮阳发车时间为7:30—18:00,平均60分钟一班;济南—鄄城发车时间为7:20—17:00,平均60分钟一班。[详细]

    06-01 14-06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