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非凡的升旗仪式——明珠小学毕业侧记

2018-06-25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小学生活转瞬即逝。

  6月25日上午,济南市明珠小学全体六年级全体同学以“感恩母校,筑梦未来”为主题,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

  小学毕业是他们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他们即将离开母校,踏入中学,开启未来的新篇章。同学们把对伙伴们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的留恋都融入到本次升旗仪式当中。

  全体六年级同学用一首毕业诗回忆小学六年时光,内心真挚的情感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渗透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深情地向老师们说:“老师,谢谢您!您们辛苦了!”“老师,我们永远爱您!”同时也对自己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会从容应考,用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回报为我们倾注全部心血的老师们。” 

  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未来乐曲的唱响。济南市明珠小学王主任介绍说:“祝福我们即将毕业的全体同学,希望他们都能用自己的努力收获知识的累累硕果,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创造未来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济南先行区将建国际学校,配建高级人才公寓和公租房

    公寓_副本.jpg

    济南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过程中提出,要创新发展先行,建设人才向往的智慧之区。人才是所有经济发展要素中最为关键的要素,如何吸引留住人才,也是先行区将来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详细]

    06-25 08-06齐鲁晚报
  • 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公布 海尔海信青啤等6品牌上榜

    1_副本.jpg

    据新华网等媒体报道,山东省质监局6月22日发布消息,在最近发布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山东海尔、青岛啤酒、海信、潍柴、张裕、东阿阿胶6个品牌上榜,数量仅次于广东省(23个)、浙江省(8个)。[详细]

    06-25 08-06新华网
  • 会师!石济客专与济青高铁接轨济南东站,钢铁架构震撼

    会师_副本.jpg

    近日,随着铺轨机将石济客专最后一根钢轨铺设完毕,实现了其与济青高铁在济南东站会师,标志着石济客运专线铺轨全线贯通。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东站,半弧形的钢屋盖将于7月拼装完成,8月提升到位,9月站房主体结构全部建成。[详细]

    06-25 08-06济南时报
  • 济南的暴雨在路上!平阴先开下,傍晚到夜间下得最大

    暴雨_副本.jpg

    今天白天到夜间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28℃。章 丘 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 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28℃[详细]

    06-25 10-06齐鲁壹点
  • 2018山东高招会刚开场就人挤人,这几所高校人气高

    6月25日,2018山东高考咨询会在济南市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过15分钟,场内就遍布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高招会设985/211高校专区,军事院校专区,省内院校专区,省外院校专区等不同区域,满足不同考生的咨询需求。[详细]

    06-25 11-06齐鲁壹点
  • 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有望10月前开工

    在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方案中,新建黄河大桥拟位于老黄河大桥下游不远处,新桥跨径大于老桥跨径,主桥最大跨径488米。原标题: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有望10月前开工[详细]

    06-25 11-06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