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人大代表监督民生工程获好评

2018-10-23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加大对政府重大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监督评议作用,临沭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民生工程监督,受到全街道群众一致好评。

  街道人大工委及代表们监督方式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由人大代表参与各项民生工程招标监督工作,包括招标公告、投标程序、中标公示透明度等事项;二是直接参与工程建设现场监督,重点查工程质量、进度、标准等。今年以来,庙前绿化、盘东美丽乡村建设等3项工程的进度、质量问题被人大代表责成整改处理;三是参与后期工程评议。街道人大工委在每项工程结束后都要组织相关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使每项工程都能得到群众认可。

  “作为人大代表,就是应该参与到民生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为其保驾护航,确保民生工程真正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这样才能无愧于人民的重托,人大代表的神圣称谓。”临沭街道人大秘书郇迪这样说道。(通讯员 临沭街道 王康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