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实验中学成功举行“班歌嘹亮,青春飞扬”合唱比赛

2018-12-10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中区实验中学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展示学校的艺术风采,为学生提供展示凝聚力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校、爱班的思想意识,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在12月5、6日成功举行了“班歌嘹亮,青春飞扬”合唱比赛活动,达到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得到家长的好评。

  活动以各班学生为对象,全员参与校园歌唱活动,内容上讴歌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爱家乡、爱校园,展现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思想情趣和丰富快乐的校园生活为主。比赛分级部举行,合唱比赛由评委会当场评分,合唱的歌曲主要有《林中鸟》、《我们的时光》、《怒放的生命》、《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奔跑》等,最后719、703、709、701、722、705班获七年级一等奖,八年级819、813、811、808、812班获一等奖,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学生对班级的热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高慧 侯敬龙 ∕图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