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华东大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会议召开

2019-04-26 2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博洋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孙博洋)4月26日,由华润集团山东区域工委主办,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团委承办的“奋斗青春、远航未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会议在华润电力华东大区会议室举行。团十八大代表山东省委办公厅机关团委书记宋健、华润集团山东区域工委书记、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卜宪斗,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秋生、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雪斌、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高中元、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团委书记、燃料部总经理巴特尔等出席。会议由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团委副书记高新磊主持。

  

  华东大区团委书记、燃料部总经理巴特尔在团委报告中表示,华润电力华东大区自2016年5月23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追求科学健康高效的行动效率,在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下实现了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我们相信年轻同志,依靠年轻同志,服务年轻同志,整个团队充满了青春活力,充溢着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团十八大代表山东省委办公厅机关团委书记宋健在主题团课中表示,实践充分证明,青年人应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把个人发展融入企业建设中,建功岗位,干好本职,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以青春之我,创美好生活,迎祖国复兴。

  

  华润集团优秀员工、山东省电力行业十大杰出青年、华润电力华东大区2018年度功勋员工鞠彬在宣讲报告回顾了自己在华润的奋斗岁月,在坚持、创新、奋斗、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会还对2019年团委年度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过去一年中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菏泽项目团支部被评委红旗团支部,汝兴化、韩浩等22名个人获得2018年华东大区优秀团员称号。

  来自华润集团山东区域工委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万家的4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作为华润好青年,大家表示更会志不改、道不变、心不移,用实际行动做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力军和贡献者。祖国70华诞临近,把爱国情、强国志和中国梦汇入企业建设实践中,用发展的成就向祖国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山东省推进高等教育发展 支持加快大学城建设

    1021.png

    《意见》重点围绕着力推进一流建设、着力调整优化结构、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素质、着力推进改革开放等方面,就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详细]

    04-26 08-04大众日报 新锐大众
  • 山东:文旅融合,描绘“诗和远方”新图景

    QQ图片20190426082640.png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文旅深度融合、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研究山东《全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建议,山东应抓好文旅融合机遇,启动文...[详细]

    04-26 08-04中国文化报
  • 对标先进城市 济南市推出"一次办成"改革2.0版

    QQ图片20190426083023.png

    “要对标先进城市,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有便利感,让市场竞争更具公平感,让企业投资更有安全感,让企业发展更有支撑感,让大家生活更有幸福感。“这就是我们企业梦想的投资环境”  4月17日,在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迪亚双创产业园项目现场,工...[详细]

    04-26 08-04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青岛胶州湾对接深圳湾!"双湾计划"在深圳启动

    QQ图片20190426083326.png

    “‘双湾计划’是‘壮大民营经济攻势’的一个作战平台,我们组织青岛民营中小企业对接深圳的创新、产业、资本、人才智库等资源,同时也学习深圳好的理念和做法。”  作为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落实“学深圳、赶深圳”的具体举措,“双湾计划”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积...[详细]

    04-26 08-04青岛日报
  • 挂牌督办三年半,小清河终于摘牌!彻底变清还需努力

    挂牌督办三年半,小清河终于摘牌。彻底变清还需努力4月26日,记者从生态环保部门了解到,小清河济南段水质已持续2个月达标,省生态环境厅结束了对小清河济南段水质不达标的挂牌督办,正式摘牌[详细]

    04-27 09-0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今天起,济南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周末“不打烊”

    今天起,济南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周末“不打烊”26日,记者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继市局商事服务窗口推出“周末无休”后,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确定从本周末开始在全市各区县推广商事服务和部分事项“周末无休”以及“周末预约服务”,同时在4个...[详细]

    04-27 09-0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