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党支部组织扫黑除恶体验教育活动

2019-05-3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晁利)为深入推进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月28日,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济南市槐荫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教育。

  学校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张庆利书记带领下,集体乘车来到槐荫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学习。基地讲解员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解读了“打黑”“扫黑”以及黑恶势力的种种表现形式,图文并茂讲述了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党员们还走进体验室,高举亮剑,亲身体验铲除黑恶势力、还人民朗朗乾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了担当作为、奉献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张庆利书记就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次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做好本年度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校园欺凌等重点问题,对黑恶势力进行精准摸排,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坚决做到稳定压倒一切,强化专项整治工作保障。三是要加强难点热点问题调处化解和重点人员防控,引导群众合理诉求,对群众的正当要求和合法权益坚决保护,对无理上访、闹访、缠访影响学校正常工作及发展的,依法予以坚决打击、弘扬正气,全力构建稳定、和谐、发展、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连续三年获荣誉!山东财政管理工作获中央奖励9千万元

    1_副本.jpg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日前,财政部印发《关于下达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奖励资金的通知》,对获得2018年财政管理工作督查激励的省(区、市)下达绩效考核奖励资金,山东省(含青岛)获得9000万元奖励资金。[详细]

    05-3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齐鲁政情|围着“项目”转 山东16市有何高招?

    2_副本.jpg

    尤其是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公开16市排名后,“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成为各地招商引资抓落实的重要准则。两个月前,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曾率团赴深圳举行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详细]

    05-3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北上京津冀、南下长三角,济南双招双引为何这么拚?

    3_副本.jpg

    济南这么“拚”,是因为这座沿海经济大省的省会城市,深深的知道新时代赋予自己的重要使命。正处于跨越赶超的关键期、机遇期和黄金期的济南,正越来越成为海内外广大投资商热切瞩目的最适宜创新创业的热土。[详细]

    05-3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齐鲁杰出人才|殷敬华:18年做好研发这件事

    4_副本.jpg

    到威高后,殷敬华首先把目光投向企业的传统主导产品——一次性医用输注器械。为改变这一现状,殷敬华团队尝试采用辐照方法对医用耗材进行消毒灭菌的新技术,为解决这一难题提供了“中国方案”。[详细]

    05-3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53名院士签约进驻 院士港何以引来全球创新资源

    国际著名的神经领域科学家、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王玉田,在毒品成瘾、阿尔茨海默症等神经系统疾病的药物研发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的青岛国际院士港,通过开放合作,整合院士研发力量、企业需求、风险投资、科技服务、市场拓展等各种资源,正向...[详细]

    05-31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全球最具发展潜力城市公布 青岛前进10名!

    “2019年全球城市指数报告显示,全球领先城市之间对人力资本和企业投资的竞争依然激烈,新兴城市和地区正在与长期领先的城市和地区展开竞争,”科尔尼公司资深合伙人,本报告发起人及作者之一Mike Hales指出。[详细]

    05-31 08-05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