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敬师恩

2019-09-1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秋送爽,硕果满枝的美好时节,第35个教师节已悄然来到。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的孩子们用一杯淡淡的清茶,向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沃土上的老师们献上了一份情意浓浓的谢师礼。

  “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清晨,当老师们陆续踏进学校大门,同学们一声声温暖的祝福,一个个灿烂的笑脸让每位老师倍感温馨和幸福。

  一盏清清茶,浓浓师生情。学生代表满怀心意双手敬给老师,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对老师的祝愿。“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感谢您的教诲!”……小小的杯子里,斟满了学生对老师深深的谢意和祝福。

  在孩子们的心中,这杯清茶不仅可以让老师们滋润一下嘶哑的喉咙,更从中体味出老师们的品格“清廉节俭、淡泊宁静”。

  在活动开展的同时,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少先队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尊敬老师,关心老师,用一个满怀感激的拥抱、一声真心的祝福、一本整洁的作业、一次精彩的发言,为教师节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推荐阅读
  • 山东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jpg

    开展主题教育,干部群众最盼的是真正解决问题,最怕的是形式主义。山东第一批主题教育有一项十分鲜明的特质: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导向,拿出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办法,真刀真枪、下大力气解决实际问题。[详细]

    09-11 08-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济南打造20个夜间经济示范区、30个夜间经济聚集区

    济南风景2.jpg

    》日前正式实施,将用三到五年时间,建设具有国际标准、行业规范、泉城特色的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体系,打造有温度、善感知的“济南服务”品牌,创建国家消费中心城市,打造20个夜间经济示范区、30个夜间经济聚集区。据了解,济南提升商业服务业质量将做好十四大重点...[详细]

    09-11 09-09经济导报
  • 青岛申办2023年亚洲杯进入考察阶段 结果下月揭晓

    青岛.jpg

    (记者 刘文超)自从2023年男足亚洲杯主办权尘埃落定后,谁将最终成为主办国中国的承办城市牵动着许多球迷的心。“海之沙”体育场还具备承接体育比赛、文体表演、健身娱乐、商务办公、展会展览等多种综合大型活动的条件。[详细]

    09-11 08-09青岛新闻网
  • 不文明养犬行为频发 管好一只狗是小事吗?

    宠物.jpg

    不文明养犬行为频发。你有没有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场景 走在路上遇到不拴绳子的狗尤其是大型犬时心里总会瑟瑟发抖,甚至有的狗还会凑到你脚下东闻闻、西看看,这时养狗人会用非常自信的语气对你说 “没事!这狗不咬人[详细]

    09-11 08-09济南日报
  • 山东文博会42家分会场各显神通"亮绝活" 观众在家门口就可享受文化大餐

    山东文博会42家分会场各显神通"亮绝活"。9月6日刚刚举办的开放麦脱口秀活动令很多人大呼“过瘾”[详细]

    09-11 09-09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山东第一医科大开学,为4名院士颁聘书

    山东第一医科大开学,为4名院士颁聘书。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宁光首先向60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向一路关爱他们学习、成长的家长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题为《放低行远[详细]

    09-11 09-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