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站位,携手共建 强服务,助力发展——担山屯小学、金科城社区“双报到”活动掠影

2019-10-04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晁利)近日,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金科城社区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双方单位实际、密切联系、开拓思路、精准对接、精准施策,广泛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积极响应济南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行动,2019年8月21日,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组织党员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金科城社区,与社区党政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一场“美颜家园,扮靓金科”全民大扫除行动,对金科城进行全面清查和打扫。大家不怕炎炎烈日,在小区内拾捡烟头和纸屑等垃圾,还有的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做起文明倡导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环境的整洁,树立了“创卫使者”良好形象。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神州大地欢歌如潮。9月29日,在祖国母亲70华诞到来之际,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金科城社区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担山屯小学一起参加庆祝活动,为广大师生宣讲文明社区创建的重大意义,并与学校全体党员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将朗诵会推向高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诗歌朗诵会后,学校组织进行了班级联赛,根据双方协商意向,社区领导干部为班级联赛担任裁判工作,解决了学校教师不足的实际问题。社区干部与学校教师一起,顶着烈日,公正裁判,使联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党员“双报到”活动,得到了学校和社区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双方党组织负责同志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共同努力,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推动“双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27.2万锤锻出一朵紫铜花,山东"国泰民安"彩车彰显"工匠精神"

    QQ截图20191003074541.png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结束后,山东“国泰民安”彩车连夜转场至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推翻100多套方案才确定最终版本,10吨重的紫铜山体由匠人一锤锤手工敲打完成,增加电动应急转向系统确保万无一失……山东“国泰民安”彩车,处处体现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详细]

    10-03 10-10大众日报
  • 山东对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节日生活补助

    QQ截图20191003075155.png

    本报济南讯近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省财政通过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筹集资金2.04亿元,为全省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救助对象和孤儿童发放一次性节日生活补助。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按户补助,城市每户补助300元,农村每...[详细]

    10-03 10-10大众日报
  • 山东拟规定:未经省级以上政府批准禁止围垦河流

    QQ截图20191003075246.png

    近日,山东省水利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河湖管护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的通知 。1.1为巩固全省河湖清违清障工作成果,遏制河湖“四乱”问题反弹,推动河湖管理保护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构建河湖管护长效机制,全力构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无违河湖,根据...[详细]

    10-03 10-10大众日报客户端
  • 盘点国庆阅兵场上这些山东制造:轮胎、空调、阅兵靴......

    QQ截图20191003075343.png

    10月1日上午,天安门广场前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这也是双星轮胎继1984年、1999年、2009年的国庆阅兵和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2017年建军90周年大阅兵后,第六次参加阅兵式。[详细]

    10-03 07-10齐鲁网
  • 山东人社拟推荐这15个窗口、7位同志为全国先进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公示》。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详细]

    10-03 10-10大众日报客户端
  • 500亿投资基金落地、华熙生物科创板过会…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挂牌满月捷报频传

    总规模500亿元的民航产业投资基金落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航空资产)分中心揭牌并启动;华熙生物科技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科创板IPO注册获准……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挂牌满月捷报频传。利用区内航空产业优势,并借助山东机场集团整合省内机场的契...[详细]

    10-03 07-10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