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公交WIFI完成落地实验 近期将全面实施

2014-05-26 14:11:00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
分享到:

记者5月22日从山东聊城公交集团获悉,日前聊城公交WIFI项目落地实验阶段已经顺利完成,近期将在市区范围内的公交车上实施装载硬件设备,而后聊城市民乘公交出行可免费使用公交移动WIFI。

  记者5月22日从山东聊城公交集团获悉,日前聊城公交WIFI项目落地实验阶段已经顺利完成,近期将在市区范围内的公交车上实施装载硬件设备,而后聊城市民乘公交出行可免费使用公交移动WIFI.

  据聊城公交集团文化宣传部门透露,聊城公交移动WIFI项目前段时间在市区K6公交车进行了落地实验,目前实验中的主要技术难点已被攻克,现在已经进入了制定全面实施方案阶段,方案确定后就会在市区范围内的公交车上全面开展实施。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