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省考29日起开始报名 聊城共招333人

2014-05-28 10:21:00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李龙
分享到:

2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人社局了解到,山东省2014年公务员统一考试明日起即将开始报名。据张科长介绍,从全省的招录人数来看,2014年山东省公务员招录是近6年来的最低值,今年招录人数最多的是临沂市,共招聘425个职位,613人,聊城市则一共招考333名公务员。

  大众网聊城528日讯(记者 李龙)2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人社局了解到,山东省2014年公务员统一考试明日起即将开始报名。

  据张科长介绍,从全省的招录人数来看,2014年山东省公务员招录是近6年来的最低值,今年招录人数最多的是临沂市,共招聘425个职位,613人,聊城市则一共招考333名公务员。

  最新相关链接:

  第一:根据招考简章,申论C类试卷比重最大,山东省今年继续推进分级分类考试,所有职位都考同一套行测题,申论试题按报考职位工作性质进行分类,其中:在机关中履行司法、行政执法、法制工作职责,以及为社会公共管理提供法律服务的职位,使用A类试卷;履行财务管理、审计、经济管理等工作职责的职位,使用B类试卷;除上述职位以外的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使用C类试卷。今年C类职位所在比重最大,将近60%。

  第二:技校毕业生首次允许报考,具体要求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以及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山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班毕业生,范围涵盖山东省各地市,总人数达到1362人,基本占到总人数的20%。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