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临沂

临沂部署玉平大桥险工段进一步防汛抢险

2012年07月18日 09:22作者:王珊珊来源:琅琊网

7月16日晚上,山东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主持召开“7.10”沂河左岸玉平大桥险工段防汛抢险工作会议。

    7月16日晚上,山东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主持召开“7.10”沂河左岸玉平大桥险工段防汛抢险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有关县区和各部门单位抢险工作任务进展、效果和经验,肯定了抢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尹长友指出,必须把防洪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抢修标准,对沂河左岸险工段堤防进一步护险加固,确保玉平大桥安全,同时兼顾供水、企业和灌溉用水。

  会议提出了两套对玉平大桥险工段进一步抢险护险方案,与会人员对两套方案分别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决定在完成前段任务目标的同时,迅速拆除茶山坝中段24孔泄洪翻板闸门底板段至高程76米以下,实现中间开卡过洪;同时,堵复溃坝段100米至78米高程,壅高水位。在玉平大桥底填筑沙坝导流,将主流引向河槽右岸,解决供水、企业和灌溉用水。此外,临沂市将立即组织实施玉平大桥东桥头上游100米、下游200米护岸抢险,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右岸险工段,确保右岸不出问题。(王珊珊)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