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临沂

李建华一行在临沂调研 孙伟陪同

2012-09-26 14:24:00作者: 李梦来源:大众日报

9月22日至24日,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周文彰一行在临沂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等陪同调研。

  □记者 李梦 报道
  本报临沂9月25日讯 9月22日至24日,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周文彰一行在临沂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等陪同调研。
  在参观沂蒙精神展馆、沂南马牧池党性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地时,李建华指出,伟大的沂蒙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临沂市在加强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基础上,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仆教育基地,深入挖掘精神内涵,拓展教育功能,进一步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使沂蒙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在实地参观金兰物流、临工机械、市规划展览馆、沂南新大洋公司及文化旅游企业时,李建华指出,临沂市作为革命老区率先整体脱贫,并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明显进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是党在新时期走群众路线的新实践、新成果。他希望临沂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转调创”,依托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历史、地域、资源,不断取得建设大美临沂的新成就。
  孙伟强调,各地要结合实际,大力实施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推动发展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管理创新转变,增创科技支撑新优势。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加快建设生态山东,把齐鲁大地建设得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民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解西伟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