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临沂

纠正违章用电 “三秋”临时用电管理走进田间地头

2012-10-16 17:24:00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5日,国家电网临沭公司安全员张长安在于家山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村民于国庆在临时用电现场更换完保险丝后忘记上闸盖,致使刀闸裸露使用,即使排查了安全隐患。

  大众网10月16日讯记者 韦辉 通讯员 李启运 杨斌)“这样太危险了,老于你以后可要注意,闸盖一定要上好,用电安全可不能掉以轻心。”10月15日,国家电网临沭公司安全员张长安在于家山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村民于国庆在临时用电现场更换完保险丝后忘记上闸盖,致使刀闸裸露使用,即使排查了安全隐患。
  眼下正值秋种农忙时节,国家电网临沭公司针对农村“三秋”农忙临时用电多,私拉乱接、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多的实际情况,以“安全攻坚战”为抓手,组织各供电所成立了12支临时用电检查小组,分别深入到各村街、田间地头及机井水库等,对临时用电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农业生产临时用电办理流程,跟踪服务,当天办结报装业务,保障农事。加强临时用电的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依法用电的自觉性。通过现场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引导群众安全用电,促进了临时用电管理的规范化。
  目前,该公司共纠正各类违章用电行为47起,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1份,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材料20000余张。

责任编辑:刘宝才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