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临沂

蒙阴公司:关键时刻党员冲在前

2012-11-25 16:54:00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 蒙阴县供电公司党委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基层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平凡岗位上注意发挥表率作用,注意开动脑筋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了企业和谐企业发展。
  党员在前 啥事不难
  10kV坦埠线改造工程是蒙阴县农网改造工程最大项目,关系全县最大招商引资项目广汇水泥建设前期用电,时间紧任务重。所经地区多为经济蔬菜大棚,施工难度大,客户理赔难度大,电力工程公司党小组主动请缨,提前介入,超前考虑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严格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紧紧依靠当地政府村两委,对线路通道内的蔬菜大棚等进行摸底统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统一的理赔标准,凡涉及群众利益的一律进户上门听取意见深入协商,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确保了4基管塔和93基电杆顺利组立。
  科学攻坚 缩短时间
  10kV旧寨线改造工程是提升工业大客户九寨水泥有限公司用电的重点工程,该工程线路长5.6公里,所经地区树高林密,沟多堑深,使用经纬仪进行线路规划,必须提前砍伐树木,工作量大,协调难度大,电力工程公司党小组积极想办法,上网查找解决的措施,经多方打听协调,借用友好单位GPS卫星定位仪来进行线路走径及线路勘察规划,仅用1天就完成了原计划7天的任务。
  党员掌勺 群众吃好
  今年4月以来,该县电力物资配送中心搬迁至工业园三号路北首,办公场所离公司住宅小区7.5公里。午餐时间一个半小时,有时加班到十二点半下班。为了不耽误全县网改升级工程物资供应工作,午饭时,员工们只能简单吃点自己带的凉饭菜,一定程度影响了员工身体健康。这个问题,配送中心党小组看到眼里急在心里,经过一番集思广益,全体党员卷袖上阵,无私奉献,在鑫源电气原有厨房的基础上,自己动手打扫卫生,自己凑钱买米买菜,争着去择菜,主动来掌勺,抢着把碗洗,一举办起了一个健康小食堂,确保了配送中心每位员工都能吃上可口的热饭菜,安心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讯员 傅庆武 秦四宝)

责任编辑:刘宝才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