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供电:“一对一”服务 赢得特殊群体客户赞誉

2014-04-29 12:5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遇到雷雨天气,一定要把家中所有的电源都关闭,以防意外事件发生。”24日上午,在柳青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内,国家电网临沂供电公司南坊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边对用电线路进行检查,一边向一旁的老人提醒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大众网讯 “遇到雷雨天气,一定要把家中所有的电源都关闭,以防意外事件发生。”24日上午,在柳青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内,国家电网临沂供电公司南坊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边对用电线路进行检查,一边向一旁的老人提醒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为确保孤寡老人、军烈属等特殊群体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临沂供电公司所于4月下旬开始,积极走访当地民政部门,掌握老弱病残等客户信息,并组织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详细了解特殊客户用电需求,义务帮助检修线路,提供温馨的供电服务。

  该公司还采取“一对一”服务形式,选择有代表性的社区、村庄,梳理完善特殊客户档案,开展代收电费、代送发票等活动。同时,要求每一位台区服务专责定期走访敬老院、村庄和社区,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用电难题,提高用电客户自我防护意识。

  截止目前,已累计走访特殊群体客户23户,义务检修线路31处,更换线路200余米、插座15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到客户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伟)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