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一水饺店着火 疑是炒菜火星点燃窗户

2014-08-22 14:54:00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董立军
分享到:

“北园路一家水饺店着火了,火势很大。”8月21日上午7时40分,网友向记者反映,临沂北园路与通达路交会处的一家水饺店着火,消防车正在紧急扑救。记者透过窗户看到,店里桌椅横七竖八地散落一地,地上和墙上黑乎乎的,部分墙体出现脱落,各种蔬菜散落在地面上。

  “北园路一家水饺店着火了,火势很大。”8月21日上午7时40分,网友向记者反映,临沂北园路与通达路交会处的一家水饺店着火,消防车正在紧急扑救。

  8月21日上午8时,在北园路与通达路交会处向东100米路南,记者远远看到路边聚集着不少市民,旁边的一家沿街店面黑乎乎一片,整个楼房外墙都是一层黑灰,周围地面上还有不少积水,记者走近仔细观察后发现这家水饺店已经烧得面目全非,房顶的店名牌子已经烧毁,整个门口和窗户已经烧没,旁边柳树下还放着一个煤气罐。

  记者透过窗户看到,店里桌椅横七竖八地散落一地,地上和墙上黑乎乎的,部分墙体出现脱落,各种蔬菜散落在地面上。

  “消防车刚走,他们一来就把火扑灭了,也把煤气罐提了出来。”旁边一位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上午大约7点30分左右,他们路过此处的时候,看到水饺店火势熊熊,大火从门窗往外蹿冒,“火势很大,我们也帮不上忙,干着急。”

  怎么突然着火了呢?在店内帮忙的张大爷告诉记者,水饺店是其女儿经营,“早晨我出去买菜回来后,便看到厨房窗户上冒烟,然后赶紧跑进厨房,发现火势很大,根本没法扑灭,一家人眼睁睁地看着饭店被大火吞噬。”张大爷一脸愁容。

  “我早晨起来在厨房炸了几个茄盒,然后就出来在店门口收拾,根本没有注意到厨房内的情况,窗户上的油渍比较多,很可能是煎炸的时候,火星不慎落到了窗户上,然后引起了火灾。”店主张女士推测道。(记者 董立军 实习生 王美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