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青岛美女公交上遇色狼 被偷摸大腿不敢言

2011-07-11 09:48:00    作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咸猪手 公交车 色狼 摸大腿
[提要] 进入7月后,岛城迎来了炎热的夏季。闷热的天气,让大多数女性都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清凉夏装,在炎炎夏日展现她们的美丽。与此同时,对于“冬眠”了几个月的“公交色狼”来说,让他们蠢蠢欲动的契机来到 。近日,公交车上的“咸猪手”再次成为热点话题,有的美女被骚扰后非常郁闷,事情过了好多天,想起来还感觉恶心。

  进入7月后,岛城迎来了炎热的夏季。闷热的天气,让大多数女性都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清凉夏装,在炎炎夏日展现她们的美丽。与此同时,对于“冬眠”了几个月的“公交色狼”来说,让他们蠢蠢欲动的契机来到 。近日,公交车上的“咸猪手”再次成为热点话题,有的美女被骚扰后非常郁闷,事情过了好多天,想起来还感觉恶心。

  也有男同胞感觉很无辜,看到美女穿着暴露,低胸裙装“显山露水”不知不觉地就会多看几眼。自制力差的,甚至会盯着看个没完没了,这样被当成“色狼”,是不是有点冤枉呢?真心希望女士们能多穿一点,那样对人对己都好。

  7月10日,市民小妮(化名)反映,乘坐公交车时遭遇公交色狼“咸猪手”揩油。小妮今年20多岁,年轻漂亮有朝气 。她表示虽然事情过去很多天了,自己还是非常介意,她思前想后,最后决定鼓起勇气说出这件事,她说:“虽然说这件事不像被打被抢劫结果那么坏 ,但还是很让人受不了。经过朋友们的鼓励,我觉得还是说出来更好,也给广大女同胞们在夏天提个醒。”

  A 605路车上,美女遭遇咸猪手

  “那是7月5日中午差不多11点半的时候,我从李村上了605路公交车 ,准备往市区走。”小妮向记者说,“那天正好是穿了一件新买的白色连衣裙,裙底是到膝盖的。”

  她说,由于当天下雨,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多。小妮说:“又走了好几站。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在我之前还是之后上车的。”一个中年男子的举动,让小妮感觉到不对劲。“那个男的40多岁,戴着那种酒瓶底那么厚的眼镜,白短袖衬衫,深色短裤,穿着个人字拖。”小妮回忆说:“车里人多,车又很晃,所以就像平时咱们站不稳,扶一下旁边的乘客很正常。但是这个男的不是,他当时就是趁机故意拉或者摸我的胳膊,有好几次,让人很不舒服。”小妮就瞪大了眼睛盯着该男子。男子似乎也有所收敛,但是让小妮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该男子没有收手不说,而是更加大胆地伸出了“咸猪手”。

  当她站在车上时,忽然感觉到裙子下面大腿根的位置被人用手摸了一把,然后就把手抽回去了。而自己回头一看,还是刚才那个男子站在自己身后。

  “当时猛地遇到这个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先是愣了一会,后来看车里人少了点我就使劲往司机旁边凑。可能是以为我要去告诉司机,那人赶紧下车了。”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