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青未了

猛然面对王伟,拉拉竟不知说什么好

    王伟急了,顾不上再埋怨邱杰克,打断他道:“那拉拉现在人在哪里?”

    邱杰克说:“我刚拨过她的手机,估计是看到你俩进了电梯,她就只好走了。”

    王伟马上说:“行了,我知道了。回头再打给你!”

    邱杰克连忙嘱咐道:“哎,王伟!你可小心处理,别让陆宝宝生气呀!”

    王伟不理他,直接挂了电话,拔出房间钥匙就下楼。

    王伟先在大堂里找了一圈没有收获,他马上快跑几步奔出大堂门口。他在酒店的广场上找了一圈,仍旧一无所获,只好又回到大堂门口的台阶上,心有不甘地向夜幕中张望着。起先跑得急了,这会他嘴里呼出的热气在清冷的空气中化作了一道道白雾。

    过了一会儿,门童过来问他:“先生要车吗?”王伟摆了摆手,退回几步无奈地准备回大堂。

    他这一转身,一下愣住了,杜拉拉正站在他侧面的台阶边上,在黑夜里像一个冻柿子那样看着他。王伟跑上几步叫道:“拉拉!”拉拉站在那里,微微地笑了,王伟听到她轻声回叫自己:“王伟。”

    王伟下意识地想去拉她的手,还是克制地停住了,一时两人四目相对,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后来王伟说:“进去吧,外面太冷。”

    进了大堂,王伟本想带拉拉去大堂吧,但晚上8点来钟,大堂里来往的客人还不少,王伟怕拉拉不方便,想邀请她去自己房间,又怕她不肯,不由有些踌躇,最后还是问道:“这儿人不少,要不,上我房间坐会儿,方便不?”

    拉拉也觉得大堂里有些不便,怕遇见熟人,但说马上去王伟房间,她心理上似乎又一下适应不过来,毕竟两人已经一年多没有相处了,有些陌生起来,这种陌生让拉拉猛然面对王伟的时候,竟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

    况且,拉拉心里还有个很大的折磨,她不知道起先和王伟在一起的那个女人什么来头,而这两人的亲密是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的事实了,这令她一下想起夏红曾说过的“一年多时间能发生太多事情了,弄不好王伟连儿子都有了”。

    拉拉担心那女的要是也正在王伟房里,自己岂不是连装傻都没余地了。可要是说不去吧,别回头王伟又不知所踪了,拉拉没胆量再玩矫情。

    她犹豫了一下用建议的口气说:“要不,我先回去了。你明天还在广州吧?看你方便,咱们明天另约个地儿。”

    王伟一听拉拉要走,一下急了,但又不能勉强拉拉,只得说:“我送你。”

    拉拉说:“外面在下雨,我就打个的吧。”

    王伟说:“我开着公司的车,就停在大堂边上,我送你。”

    王伟想起邱杰克说的拉拉傍晚看到自己开车就赶来酒店了,忙问:“对了,你吃了吗?”

    拉拉说:“吃过了,就在大堂西餐厅吃的。”

    王伟听了一愣,奇怪地问道:“你早看到我了?怎么不叫我?”

    他这一问,拉拉心里委屈起来,她忍着眼泪专心迈步,不吭声。王伟见了心疼起来,忙一把拉住她,轻声问道:“怎么了?”

    拉拉把眼睛转向另一个方向,低声说了句:“没事儿,快走吧。”王伟只得不问了。

    两人一起走到停车的地方,拉拉一看,拍了一下手,笑了:“是辆新车吧?迈腾!真漂亮!”

    王伟问她:“你喜欢迈腾?”

    拉拉一面绑安全带一面说:“太喜欢了!我过年前刚去过梅花园那边的一汽大众4S店,他们有辆迈腾在做促销,就你这个颜色,好漂亮!可惜是手动挡的,没戏——让我开手动挡我可没信心。”

    王伟好奇地问:“你学会开车了?”

    说到开车,拉拉来劲了,忍不住眉飞色舞地卖弄起来:“驾照是拿到了,可是不敢上路,最近正实习呢。我的技术非常臭,师傅看我不是一般的不顺眼,反正,我也看他不顺眼,他骂我,我就阴阳怪气地顶他,气得他发昏。”

    王伟一听,立马有了主意,等车行到靠近天河北体育东路口的时候,他提议道:“我带你去珠江边练练车,怎么样?”

    拉拉一听高兴坏了:“真的呀?”王伟见她挺愿意,心里比她还高兴,车马上就左转上了体育东,一路往珠江边驶去。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