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未了 > 新知

春晚获吉尼斯证书

2012-04-05 09:38:00    作者:韦巍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收看人数最多 吉尼斯 春节联欢晚会
[提要] 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期间被认定为“全球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总裁阿利斯泰尔·理查兹向中国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罗明颁发了获奖证书。
    新华社法国戛纳4月3日电(记者 韦巍) 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期间被认定为“全球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总裁阿利斯泰尔·理查兹向中国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罗明颁发了获奖证书。
    理查兹说,从中国国内观众人数的角度讲,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击败了美国奥斯卡颁奖晚会和“超级碗”橄榄球比赛,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在此次电视节上,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首次亮相并以高水平、高品质、高标准的节目,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舆论的高度关注。
  在2日举行的央视纪录频道主题推介会上播放了《南海Ⅰ号》《故宫100》《丝路》《工程奇迹》和《舌尖上的中国》5部纪录频道原创大片,将人们的视线引向充满活力的中国。
李润杰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